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车位被占 男子划宝马车泄愤:赔18000元还被拘留

2016-08-10 23:01:00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烟台男子车位被占怒划宝马车泄愤 赔上万元还被拘留

  因为自家的地下停车位被一辆宝马车占了,近日,莱山一男子捡起铁片划伤宝马车,经过鉴定,宝马车损失18000元,划车男子已经被拘留。

  事情发生后,宝马车主报了警。滨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取了监控录像,由于车库灯光不好,录像质量差,无法辨别嫌疑人体貌特征,只知道嫌疑人也是小区业主,也驾驶车辆。于是,民警采取倒查方式,根据嫌疑人回来的路线和时间查询车辆信息,从而锁定了嫌疑人于某。随后,民警多次与于某及其家属联系,但于某及其家属均拒绝配合民警工作。

  在多次交涉无果后,民警通过侦查将于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于某很快承认了其划车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于某今年31岁,4月上旬的一天晚上,因为单位加班,于某从家中出来坐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于某的车就停在地下车库的车位处,车位是他买的,上面挂有自家车的车牌号码。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钟,于某开车回到地下停车场车位处,发现有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停在他家车位处,占了自己的车位。

  当时于某挺生气,就想找个东西把停在他家车位的那辆宝马车车漆划了。于是于某捡了一块铁片,绕车走了一圈,绕车走时用铁片将车双侧的车门、前后叶子板及前后保险杠都划了。划完后于某又将铁片扔到一楼的垃圾箱里后就回了家。

  经鉴定,被毁坏宝马车损失价值人民币18000元。目前,于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柳斌 实习生 高雨云 通讯员 闫红双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于某;宝马车主;男子;宝马轿车;泄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

男子突然癫狂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8:40:00

男子开车突然癫狂 撞车后再抢车肇事

原标题:男子开车突然癫狂 撞车后再抢车肇事,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8:14:00

男子开车突然癫狂:撞车后抢车肇事 咬伤一名女子

驾车时突然发狂,38岁男子于某先是逆行撞上一辆出租车,然后抢了一辆出租车撞坏停在路边的两辆车,之后又钻进一辆车咬伤一名女子。在豆各庄路口,于某见一辆现代牌轿车开着车窗,便强行从该车左窗钻进去,将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左膝咬伤。

2016-07-17 05: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