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卖小哥跟着导航上高速 3公里订单走了30公里

2016-08-08 14:26:00 来源:钱江晚报

外卖小哥跟着导航上高速 3公里订单走了30公里

  现在不少人都是“路痴”,特别去陌生的地方,基本都是靠使用导航仪,外卖员小丁就是这样做的。

  没想到跟着导航走的他,竟然骑“小电驴”错上甬金高速,还把外卖从东阳送到了义乌。

  8月5日晚上8点多,高速交警在甬金高速巡逻时,遇到了骑着“小电驴”的小丁。

  小丁说,他是嵊州人,两个月前来到东阳中山路某炸鸡店送外卖。

  “刚刚接到一单外卖,要把炸鸡送到通江路的客户手中。我不认识东阳的路,就开了手机导航,跟着导航骑到了甬金高速。”

  一路骑车过来,小丁发现路越来越开阔,人也越来越少。怀疑骑错路,他曾多次拨打客户电话问路,但是对方的电话一直没接通。

  于是,小丁只好继续跟着导航走,就快要骑到甬金高速徐村路段时,他被高速交警拦了下来。

  高速交警算了一下,从中山路到通江路,也就3公里左右的路程。而小丁跟着导航走错路,愣是骑了30公里。为了安全起见,高速交警把小丁和他的“小电驴”都带下了高速。

  “电话联系不上,这个外卖是送不成了。好饿啊,我的晚饭还没吃呢。”在高速出口,小丁打开外卖盒,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高速交警哭笑不得,给他指了一条通往东阳的地方道路。连声道谢后,小丁踏上了返回炸鸡店的路。

  通讯员 周豪

  本报记者 叶梦婷

  (钱江晚报)

编辑:杜静

关键词:高速交警;甬金高速;小丁;外卖;小电驴;路痴;嵊州人;订单;地方道路;导航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面对处罚司机辩称:双胞胎兄弟算一个人

昨天上午十点左右,高速交警在余姚收费站往宁波方向外广场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没有办法只好打开了后备箱,不想后备箱打开后,又有4个孩子出现在了交警眼前,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兄弟。

2016-08-06 06:03:00

7座面包车塞进10个人 司机:双胞胎兄弟算1个人

昨天上午十点左右,高速交警在余姚收费站往宁波方向外广场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没有办法只好打开了后备箱,不想后备箱打开后,又有4个孩子出现在了交警眼前,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兄弟。

2016-08-06 05:39:00

省高速交警总队:区间严重超速豪车约占九成

2016-07-29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