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俄禁药事件告密者放弃上诉 彻底无缘里约奥运

2016-08-06 21: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俄罗斯禁药事件“告密者”斯捷潘诺娃表示,自己不会就遭到禁赛一事上诉国际奥委会,她将无缘参加里约奥运会。

  此前国际田联因斯捷潘诺娃揭发俄罗斯使用兴奋剂有功,特许她以个人名义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田径比赛,然而国际奥委会否认了国际田联的“特赦”,认为她的情况并不符合以个人名义参加奥运会的条件。

  斯捷潘诺娃表示,不会就自己被禁赛上诉,尽管国际奥委会这一决定让自己感到心碎。

  斯捷潘诺娃与丈夫在一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失望,斯捷潘诺娃的所作所为没有辜负世界反兴奋剂条例所表达的理想,但国际奥委会却视而不见。尽管国际奥委会没有网开一面,但我们决定不将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编辑:王进

关键词:禁药事件;上诉;告密者;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国际奥委会;里约;特赦;禁赛;奥运会;国际田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田坛禁药丑闻层出不穷 肯尼亚40余选手遭禁赛

超过40名肯尼亚田径选手因服禁药被禁赛,4名高层田径官员被国际田联调查。

2016-06-22 09:36:00

受禁药事件影响 李宗伟遗憾缺席中国公开赛

由于禁药事件影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将错过本次比赛。男单由于缺少李宗伟这个拦路虎,林丹和谌龙会师决赛的可能性极大,相比之下,国羽在女单争夺中要遇到更多阻碍。

2014-11-06 09:17:00

前西德系统服禁药事件曝光

8月5日,德国联邦内政部对外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原西德体育部门曾长期系统地暗中支持运动员为取得好成绩有意识地服用各类违禁药物。内政部发言人宣称,希望该项报告的公开有助于澄清诸多存在于原东西两个德国体育系统滥用违禁药品的传言和揭开事实真相。

2013-08-07 13:01:2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