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警察当小偷

2016-08-04 18:37:00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民警当小偷)

  男子醉酒倒在路边睡觉

  近日,重庆荣昌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时撞上路边石头,昏昏欲睡的他干脆躺在事发地睡觉。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民警赶至现场实施救助时,竟被李某误以为是小偷。

  8月1日晚,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昌元街道新丰岔路口公路边躺着一男子,路边还有一辆疑似被撞的摩托车。

  接警后,民警一边通知120救护车,一边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民警发现公路水沟边上停着一辆摩托车,地上散落着摩托车前大灯碎片,地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民警上前查看该男子情况,还未靠近,一股浓烈的酒味便扑鼻而来,并且还伴随着阵阵打呼噜的声音。通过医生判定,该男子是酒劲上头睡在了路边,并无大碍。

  为了及时通知其家属,民警查看了摩托车,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的信息,于是准备在男子身上寻找手机,看有无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正当民警将手伸进该男子裤兜内时,他突然醒来,大呼有小偷,并立即冲到摩托车旁边,准备驾车离开,让民警哭笑不得。

  酒醒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姓李,当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并喝下大约一斤白酒。晚上,他骑摩托车回家时酒劲上头,撞到了公路水沟边的石头上。一名路人帮他把车扶了起来,之后,他为避免发生更大的事故,就地躺下睡觉,准备待睡醒后再回家。

  随后,民警对李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34mg/100ml。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李某涉嫌醉酒驾驶,将会被吊销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民警;小偷;李某;撞车;呼气酒精;酒劲;道路交通安全法;救援;医生;区公安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逃送妻上火车 违章停车露马脚

一名网上逃犯嫌疑人驾车送妻子到火车站买票,谁知乱停乱放引来警察,几句话便被识破异常,只得束手就擒。目前,万州车站派出所已联系办案单位,并将熊某移送看守所羁押。

2016-08-04 12:00:41

收银员撤销结账私吞顾客付款 2月偷超市9.2万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前两天,南京一家超市在进行盘库时发现少了近十万元货物,而超市里没有任何被盗迹象。王女士告诉民警,姜某是今年5月底来店里上班的,她见姜某收银操作熟练,人看上去也老实,便放心把收银机的操作权限交给她管理。

2016-08-03 14:03:00

两小朋友为抢滑梯互相推搡 双方家长大打出手

就因为两名小朋友在儿童乐园内发生争执推搡,带着孩子前来的奶奶和妈妈,就大打出手并挂彩,直至惊动民警到场处置。经过民警的一番调解,顾女士和孙女士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后双方互相赔礼道歉,然后带着各自孩子离开。

2016-08-03 13: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