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25岁银行女员工全身赤裸从24楼坠亡

2016-08-03 21:39: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25岁银行女员工从24楼坠亡:全身赤裸,刚考上公务员)

四川25岁银行女员工全身赤裸从24楼坠亡

  事发现场图。

四川25岁银行女员工全身赤裸从24楼坠亡

  事发现场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3日消息,今日(8月3日)凌晨6点30分许,南充市嘉陵区某小区,一名25岁女子从24楼坠下。事发后,120赶到现场。令人惋惜的是,经检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女孩当时身上没穿衣服,全身赤裸。”该小区保安赵师傅介绍,今日(8月3日)凌晨,自己在小区巡逻至车棚时,在底楼水泥地板上发现了一女子脸部朝下趴在地上,周围有大滩血迹。见状,赵师傅立即让同事拨打了110。

  来到事发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看见地上留下一根钢管,一大滩血迹。今日(8月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嘉陵区滨江派出所获悉,坠楼女子今年25岁,南充嘉陵区人。另据警方消息称,该女子生前在南充一家银行上班,前不久,以优秀的成绩考上南充某县的公务员。

  对于女孩的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目前,家人正在准备后事。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全身;四川新闻网;女子;8月;女员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加油站玩手机遭迎面"闪爆" 全身60%烧伤焦黑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台媒称,随着3C产品普及,人们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马来西亚1名25岁印裔女子疑在加油时边讲电话,引发气体爆炸,导致她正面遭火吻,全身至少60%被灼伤,情况相当危急。

2016-06-29 11:12:00

马来西亚女子加油站玩手机引发气体爆炸 全身60%烧伤

女子加油站玩手机引发气体爆炸 全身60%烧伤,台媒称,随着3C产品普及,人们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马来西亚1名25岁印裔女子疑在加油时边讲电话,引发气体爆炸,导致她正面遭火吻,全身至少60%被灼伤,情况相当危急。

2016-06-29 06:07:00

女子加油站油枪前玩手机引发爆炸 全身60%灼伤

台媒称,随着3C产品普及,人们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报道称,消防单位获报后紧急派员处理,经初步勘察后判断,是汽油气体瞬间燃烧引发的闪爆,伤者轿车并无起火燃烧,但部分车身遭到高温波及。

2016-06-29 0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