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传猝死博士母亲欲成立基金奖励突出学生

2016-08-03 20:36: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丽)今天下午,在中传猝死的博士生雷霄骅的母亲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打算把雷霄骅所有的存款都拿出来设立了一个基金, 专门奖励那些在孩子研究的音视频领域突出的学生。

  她同时还表示,具体在哪设立该基金还没想好,但肯定要设。“把孩子未尽的事业发展下去,这也是他的心愿。”她说,孩子存款大概有20万,我们希望把补偿也加进去。近期希望相关部门调查这个事件,还他们真相和公道。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中传校方表示,学校已成立处理小组促进事情解决,学生死亡原因还需权威机构进行认定,学校会重视家长设立基金的愿望。

编辑:杜静

关键词:基金;猝死;中传;学生死亡;母亲;学校;孩子;fzwb_52165216;微信;家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队基金一年赚了39亿元 收益率近2%

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收官,基金公司的成绩单和最新动向相继出炉,最吸引投资者的自然是国家队基金。

2016-07-27 09:04:00

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激活房地产“休克鱼”

7月23日,山东省烟台招远市辛庄镇金海大道999号金海岸一号将举行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公益安居”补助“基金”启动仪式暨房地产“去库存”发布会。

2016-07-22 12:30:20

基金业协会:证券投资基金行业严禁开展资金池业务

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决定对中信信诚违规开展资金池业务的行为采取暂停备案六个月的纪律处分,并责令中信信诚对有关资产管理计划进行清理和整改。

2016-05-06 1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