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发生惨案:一家三口被杀 尸体被塞饲料袋

2016-08-01 07: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一家三口被杀 尸体被塞饲料袋)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广东电白区霞洞镇发生惨案,一家三口于昨晚被发现死于家中,疑遭人用利刃杀害;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案发具体地点在霞洞镇迈宵村委会,遇害的是村中一对老夫妇和他们的23岁小女儿。知情者说,昨日下午,这对夫妇在外打工的儿子给父母打电话,一直不通,感觉不放心,于是叫隔壁村的姐夫去家里看看究竟。

  “敲门没人应,去邻居家找也没找到。”该村村民讲述,这户人家男主人姓林,昨晚8时左右,林的女婿带着一个朋友过来,敲岳父家门没人应,在旁边邻居家也没找到林姓老夫妇,后撬门,在一间临时搭起的洗手间里,“看到三个人被塞在装饲料的塑料袋里被人砍死了”。

  村民说,林姓夫妇家拆了老屋,正在盖新房,刚盖好一层。他们的小女儿在电白林头上班,昨日早上,有村民看到她骑着摩托车回家,车头上还挂着买的菜。

  昨晚11时记者获悉,霞洞派出所接获报警赶到现场查看后,立即向区公安分局汇报,电白区公安分局立即派出精干力量赶往案发地勘查。截至记者发稿时,电白警方仍在现场紧张勘查;目前,此案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调查公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饲料;被杀;尸体;警方;公安分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发生惨案:一家三口被杀 尸体被塞饲料袋

广东发生惨案:一家三口被杀 尸体被塞饲料袋,记者周松柏 广东电白区霞洞镇发生惨案,一家三口于昨晚被发现死于家中,疑遭人用利刃杀害;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昨晚11时记者获悉,霞洞派出所接获报警赶到现场查看后,立即向区公安分局汇报,电白区公安分局立即派出精干力量赶往案发地勘查。

2016-08-01 06:39:00

泰州口岸饲料出口创单月新高

据泰州检验检疫局统计,2015年1月至12月份,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出口豆皮、豆粕等饲料共计33批次、7.03万吨、2573.2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0%、2030.30%、2074.96%,其中12月份,该公司出口饲料高达12批次,约2.65万吨,936.09万美元,创泰州地区饲料出口批次单月新高。

2016-01-15 10:53:24

五粮液联手新希望做饲料 专家:一箭双雕

13亿中国人每年会消耗掉2亿吨食物。而动物饲料的需求约为5亿吨。中国的饲料需求量之大堪称惊人。换句话说,所谓的肉食品安全,其实很大一部分就体现在饲料安全上。

2015-07-01 11: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