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车上汽油用途和来源?台湾桃园地检部门:还在调查

2016-07-29 14:22:00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台湾桃园地检部门通报对苏姓司机遗体的检查报告,苏姓司机血液尿液胃部均发现高浓度酒精。19日,辽宁环岛观光团游览车在台湾起火,24名大陆游客、1名台湾司机和1名台湾导游,26人遇难,该车辆逃生门被指无法开启。

  为什么在游览车起火后,司机没有作出停车或者打开车门等及时反应,是否是因为司机酒驾没法作出正确判断,桃园地检部门表示还无法确认。此前车上发现的汽油物质的用途及来源,也还在调查之中。(央视记者陈慧慧)

编辑:杜静

关键词:酒驾;汽油;司机;地检;台湾;苏姓;游览车;桃园;人遇难;尿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芜湖宝马司机酒驾肇事逃逸案开庭审理

7月2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芜湖“2.16“宝马司机酒驾肇事逃逸案在芜湖市镜湖区法院开庭审理。公诉人认为, 被告人彭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超速发生事故,且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肇事后逃逸,属情节特别恶劣,应依法对其处以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6-07-29 14:09:00

广州番禺大学城师生上半年频涉醉驾 有教授涉案

广州番禺大学城师生上半年频涉醉驾 有教授涉案,番禺法院经审理认为,鉴于被告人赖某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依法从轻处罚。番禺法院经审理认为,董某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其拘役一个月五日,缓刑二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2016-07-29 09:58:00

女儿发生交通事故 父亲酒驾赶来处理被抓

女儿发生交通事故 父亲酒驾赶来处理被抓,2016年1月,一女子驾驶汽车与李某驾驶的汽车发生碰撞,在句容市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接受调查和处理。27日,法院依法判处王某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6-07-29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