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南澄迈27岁嫌疑人捅死村支书 称因多年积怨

2016-07-28 16:04: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澄迈7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姜飞)今天上午,澄迈县金江镇美亭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罗某章被捅不治身亡一案,犯罪嫌疑人吴某万已被警方抓获。据其交待称,双方家庭因多年积怨遂产生报复心态。

  7月28日上午,记者从澄迈警方获悉,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据了解,疑犯吴某万,今年27岁,美亭村村民,双方家属因多年积怨产生报复心态。澄迈公安机关通过大量外调视频锁定嫌疑人实施抓捕,同时通过劝投结合,后来在家属配合下,嫌疑人主动投案。澄迈县公安局用3个小时破案,定性为“7.27”故意伤害致死案。

  据一名村民透露,罗某章是美亭村委会的党支部书记,已经当了20多年的党支部书记,在村里很有威望,为人也很不错,这次突然遇害,也让很多人痛心。而据罗某章的家人称,他们怀疑是因自家与另一户村民家有长期的矛盾才引发的此次的悲剧。而罗某章遇害的小巷子离他家才十多米远。

  之前报道>>>

  澄迈美亭村村支书在家附近被杀 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澄迈7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姜飞)今天上午,南海网记者从澄迈县公安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澄迈县金江镇美亭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罗某章,在其家门口附近被捅不治身亡一案,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7月27日上午9点多,今年51岁的罗某章在离家十几米远的巷子里,被人用刀捅伤。随后现场有人拨打了110、120报警,伤者被紧急送医,但不幸的是,伤者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澄迈警方展开侦破工作,并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今天上午,南海网记者从澄迈警方得到证实,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南海网记者已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稍后将为您发回详尽报道。

编辑:王进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村支书;警方抓获;党支部书记;金江镇;涉案;客户端;澄迈县;侦破工作;双方家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检察机关通报11件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

7月26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2015年来四川省检察机关查办的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此次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特选取了查办的11件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向媒体进行通报。

2016-07-26 21:00:22

男子电话冒充他人女婿骗走50余万元

男子电话冒充他人女婿骗走50余万元,已过知天命的年龄,竟然冒充别人的女婿,骗走了3万元。6月30日,两地警方并肩作战,在长春市一家宾馆,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成抓获,高某斌、侯某明分别在当地家中抓获,一举打掉系列电信诈骗团伙。

2016-07-25 15:11:00

陵水悬赏20万元通缉致死村干部犯罪嫌疑人(图)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部门全力追捕“7.20命案”犯罪嫌疑人,悬赏20万元奖励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者,悬赏全文通告如下。请广大人民群众注意发现可疑人员并立即拨打110报警,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贰拾万元。

2016-07-21 0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