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约车获合法地位:私家车可按程序转为网约车

2016-07-28 15:28:00 来源:人民日报

  【快讯!网约车获得合法地位】先后酝酿两年之久的出租汽车改革及网约车新政方案今天揭开面纱。最令人关注的是,网约车合法地位获得明确。#网约车合法化#后,满足条件的私家车可按一定程序转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此外,鼓励私人小客车合乘。新政于11月1日起实施。(人民日报记者刘志强)

编辑:王进

关键词:私家车;合法地位;合乘;新政;小客车;程序;运营;出租汽车;改革;揭开面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节省处理垃圾费用 转塘一老板把私家车变成偷倒车

近日,城管之江中队接到居民反映,转塘街道凌家桥社区的一处加油站东南侧,有人偷倒了一批建筑垃圾。原来,这名司机是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板,这段时间正值商铺装修,为了节省一些处理装修垃圾的费用,想着把垃圾用私家车运走偷偷倒掉。

2016-07-18 08:49:00

河北高校老师开私家车送毕业生离校

6月29日消息,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3900名本科毕业生离校,当天近百名教职员工早早地开着私家车,停靠在学院九号学生公寓前的广场上,等候办完毕业手续的学生。图为中国地质大学长城教师开私家车送毕业生离校。

2016-06-30 11:01:00

上海一街道让私家车在商务楼过夜 停车费每月300元起

豫园街道属于上海市区里的“老城区”,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居民和管理部门。最近,辖区交警和街道共同出力,找到了解决这一难题的有效方法,相关部门在寸土寸金的商业区内硬是“增加”出了700个停车位,缓解了区域性停车难问题。

2016-06-21 1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