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盐城城管执法人员被曝躲在车内吹空调 官方:已处理

2016-07-27 19: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盐城城管执法人员被曝躲在车内吹空调官方:已处理

  执法车停在桥下,有人员在内吹空调、玩手机。(目击者供图)

  中新网南京7月27日电 (记者 谷华)江苏盐城多名城管执法人员躲在执法车内吹空调、玩手机,被市民在网上曝光。27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表示情况属实,已对车上的三名人员和司机作出停职处理,一名中队长也被处罚奖金。

  据目击者介绍,7月25日中午,他经过盐城市区水街滨河路东进桥下,来回一个多小时,都看到一辆城管执法车停在桥底下,车辆开着发动机,有人在里面吹空调、玩手机,而该执法车旁边停着一辆电瓶车,一个打工者就躺在电瓶车上流着汗睡觉,和车内吹空调的城管人员形成鲜明对比。

  在该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城管执法车内,驾驶员仰坐在座位上,双腿翘在方向盘上。在其后面,几个座椅呈半躺状态,透过车窗玻璃可以看到两部亮闪闪的手机。

  27日下午,盐城市城管局宣教处证实,市民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已对车上的三名协管员和司机作出停职处理。

  “当时是中午12点多钟,工作人员将车停在桥下面休息,影响很不好。”盐城市城管局宣教处徐处长说,车辆是该局下属支队二大队下面的中队的,中队长也被扣除三个月考核奖金。(完)

编辑:杜静

关键词:城管局;空调;城管执法;城管人员;玩手机;电瓶车;目击者;中队长;发动机;车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卫工街头休息会挨罚?济南市中城管局称高温天区别对待

大众网济南7月25日讯近期,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针对环卫工清洁工作,引入的第三监管机制,被称为“史上最严考核方式”,环卫工人工作时间在街头休息将罚款100元。对此,济南市市中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周边商铺拒绝环卫工人入内休息,那么即使环卫工人在路边阴凉处避暑,也会区别对待,酌情处理。

2016-07-26 14:17:00

网曝汝州城管暴力执法 警方介入涉事人已被停职

7月10日,一则“汝州城管肆意暴力执法 群殴电业局职工”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男子围殴一名男青年,画面十分暴力,制服人员多次脚踹男青年头部。

2016-07-10 20:30:37

深圳公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坠楼身亡

据深圳公安南山分局微博:12月27日,在深圳市南山区某小区有人坠楼,死者身份为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徐某某。

2015-12-28 13: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