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家中停电下楼查看 业主莫名被打断门牙

2016-07-27 15:4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邬畅 程佳怡)“晚上突然停电,下楼查看电表,没想到遭到五六名男子围殴,门牙打断两颗。”昨天,家住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的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他是大学老师,与人没有过节。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小区D6栋4楼见到了受伤的刘先生,刘先生上面的两颗牙齿只剩下半截。据刘先生介绍,前晚9点20分左右,家里突然停电,检查电闸开关发现没问题,便乘电梯下一楼查看总闸开关。谁知刚到一楼,五六名身穿黑衣的年轻男子从二楼楼梯鱼贯而出,气势汹汹朝他冲来。领头一名男子,手持一根钢管,劈头盖脑朝他头上砸来,刘先生本能地用手一挡,钢管打在门牙上,两颗门牙飞出半截,一伙人又将他拽倒在地拳打脚踢。几分钟后,这伙人沿小区小路逃走。

  刘先生说,他现在还感到头晕目眩,身体一动就痛,严重不适,走路需要人搀扶。

  刘先生透露,他是武汉一所大学的老师,平时工作上并没有与人结怨。2014年,曾被选为小区业委会主任,半年后离职。

  目前,东湖高新区同心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王进

关键词:门牙;停电;业主;小区;东湖高新区;男子;业委会;佳源;派出所;大学老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门牙在这,等你归来

作为济南南部山区著名的开放式乡村旅游片区,门牙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是济南近郊旅游的核心区。还是“好山好水好风光、好吃好玩好人家”的开放休憩观览区,但新门牙有了新定位、新形象、新设施、新业态。

2016-04-29 06:50:59

店铺玻璃门太亮未贴标志 市民磕断门牙索赔八千

将店主诉至法院索赔8000元  2015年1月9日晚,李女士报警称她撞到靓靓服装店(化名)的玻璃门,撞断了两颗门牙,双方因此发生纠纷。报警内容和处警经过及结果均一致载明:李女士撞到玻璃门,两个门牙脱落。

2016-03-14 18:02:13

门牙不见啦!夏天台北办6岁生日趴

生日趴当晚,夏克立黄嘉千在台湾演艺界的好友艾力克斯一家、沈玉琳一家、潘若迪妻子邱怡宁kiki与孩子、康晋荣妻子张家霈与孩子、聂云与孩子以及黄小柔都纷纷现身生日趴为夏天庆生。其中一张与妈妈黄嘉千的合影中,夏天毫无顾忌地大笑,一张嘴露出了正前方门牙的缺口,实在萌萌哒。

2015-12-03 15: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