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守护南昌人的“粮袋子” 红旗联圩五星段防汛记事

2016-07-26 14:17: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堤外水位高处涨(本文图片均由吴际宇摄)

堤内稻穗飘又香

  中国江西网讯 钟建平、记者王樊报道:红旗联圩是鄱阳湖和五星垦殖场之间的保护屏障。它把万亩良田与湖水分开。日前,记者在红旗联圩五星段看到,堤外是鄱阳湖水高位高涨,堤内是农民忙着“双抢”。

  自7月3日以来,鄱阳湖水位高涨,红旗联圩五星段在超警戒线水位中浸泡20余天。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当地的农业生产仍平稳有序地推进。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五星;防汛指挥部;防汛抢险;防汛抗洪;鄱阳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富婆豪掷40万英国“五星”产房生子

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芦慧(音译)在英国唯一一家“五星”奢华私人妇产医院产子,四天花费高达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她的医生却坦言,其实这家奢华医院的剖腹产手术过程与其他任何公立医疗机构没有任何差别,只是产后的“精心呵护”是这家医院如此奢华的理由。

2016-04-06 08:09:00

宜春供电召开“五星”基层党组示范点推进会

8月14日,宜春市委组织部在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召开创建“五星”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南凯,市直各单位书记、专职等60余人,和该公司总经理熊志明、党委书记沈聪治、党群工作部、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推进会。

2015-08-14 21:21:41

大学生志愿者最高可被认证“五星”

为加强对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教育部31日发布《学生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提出学校应负责做好学生志愿服务认定记录,建立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档案。办法明确,学生志愿者因志愿服务表现突出、获得表彰奖励的,学校应及时予以记录。

2015-04-01 09:00:3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