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出狱没多久重操旧业 男子“飞车”抢夺被抓获

2016-07-25 15:24:00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7月21日上午9时,66岁的张女士在望城区荷塘重建地卖菜时,被人骑摩托车抢走脖子上戴着的金项链。由于事发突然,张女士受到惊吓,也无法记起抢夺者的外貌。在路人帮助下,张女士向星城派出所报警。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发现抢夺金项链的是一名年轻男子,穿白灰色相间T恤,作案时驾驶一台白色女式摩托车。抢夺成功后,男子骑车往望城东马方向逃窜。案发后,望城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路段的多个监控摄像头对比调查,发现男子驾摩托车又向望城乌山方向逃窜,之后,嫌疑男子的踪迹出现在岳麓区黄泥塘小区内。民警赶往该小区,在一个汽车修理店旁发现了嫌疑人驾驶的白色女式摩托车。但黄泥塘小区流动人口众多,一时间仍无法确定男子藏身的具体位置。

  21日下午6时许,考虑到嫌疑男子可能会在此时外出用餐,民警派出两组人员对小区饭店进行排查,终于将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凯(化名),株洲茶陵县人,33岁,2004年在广东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陈凯对抢劫张女士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编辑:王进

关键词:飞车;抓获;小区;张女士;出狱;案发;嫌疑男子;金项链;黄泥塘;驾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飞车抢夺被抓 骑摩托车冲斑马线抢iphone6受害人肩部四肢受伤

春节期间,云南省金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将打击重点放在破获“两抢一盗”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率”的侵财类案件上,48小时内破获两起飞车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经审讯,陈某和交代其伙同陈某实施13起飞车抢夺的不法事实。

2016-02-17 10:29:00

春秋航空谋划涉足“造飞机”

自从登陆资本市场后,廉价航企春秋在业务扩张方面越来越激进。昨日,该公司董事长王正华透露,公司正考虑与波兰一家公司合作,将通航飞行器制造项目引入国内。也有业内分析师指出,从过去几年的经验来看,春秋航空对于通航产业的前景似乎过于乐观,“飞车”项目市场前景有待进一步评估。

2015-12-09 09:51:28

"速8"曝光首张宣传照 飞车家族初闯纽约(图)

《速度与激情7》已在全球囊获15亿美元的绝好成绩,那边厢《速度与激情8》趁热早早提上了拍摄日程。目前,影片编剧由盖瑞-斯科特-汤普森执笔,导演温子仁是否回归执导仍是未知数。

2015-05-30 17: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