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盐津突发山体崩塌致彝绥线交通中断

2016-07-23 10:40: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7月23日专电(记者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盐津县政府新闻办获悉,盐井镇彝绥线吊钟岩路段k102+200米处22日发生一起山体崩塌,崩塌堆积体方量1000立方米左右,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据初步统计,山体崩塌导致损坏烟花爆竹仓库1间、小型车3辆,路基受损,道路受阻,数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接到报案后,盐津县立即启动盐津县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公安、国土、安监、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云南地质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派驻盐津县的地质灾害专家组成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目前,各有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悉,中断道路预计需要3天时间才能抢通,为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盐津交警大队已将车辆绕行线路提示如下:一是过境盐津县的所有车辆由渝昆高速绕行普洱经普绘专线或彝绥线前往四川;二是往返盐津县新老城区间的小型车辆由文兴街绕行老盐电线经古坟由盐电线进入新区;三是所有客运车辆一律禁止由老盐电线绕行;四是往返新老城区的群众可由水井街下场口吊桥过河在黄家坪子乘坐公交车往返新老城区;五是在道路抢修期间,所有车辆必须按照分流绕行线路通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山体崩塌;盐津县;交通中断;地质灾害;老城区;小型车;安监;盐井镇;吊桥;文兴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发生山体崩塌造成1人死亡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报告显示,7月21日18时11分,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江南乡陇丘村法楼屯发生山体崩塌灾害,造成1人死亡。

2016-07-22 16:40:00

陕西延安发生山体崩塌 致一家4口遇难(图)

陕西延安发生山体崩塌 致一家4口遇难(图),(高庆国)12日晚22:40分左右,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桥沟街道办事处枣园村发生山体崩塌,造成2层18间平房被掩埋,一家4人遇难。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应急、国土、卫生、电力、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实施救援。

2016-04-13 20:22:00

陕西延安发生山体崩塌 造成一家四口遇难(图)

(高庆国)12日晚22:40分左右,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桥沟街道办事处枣园村发生山体崩塌,造成2层18间平房被掩埋,一家4人遇难。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应急、国土、卫生、电力、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实施救援。

2016-04-13 10: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