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交管局:目前北京市13个重度积水点 手机可查询

2016-07-20 11:00: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今日上午,记者从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截止上午9点,市内没有影响正常交通的积水路段,没有接到桥下积水及断路的报警。

  此前,北京市交管局表示,2016汛期交管局首次与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合作,一旦本市启动暴雨橙色及以上预警,将在手机导航地图里实时显示积水点信息。

  目前,涵盖北京128个积水点的“积水地图”已上线,市民可随时查询。其中,对于重度积水点可提供实时积水提醒及绕行线路。

  据市交管局介绍,通过手机的GPS信号定位,“积水地图”可进行实时后台分析,并 将做到道路全覆盖。(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积水地图包括历史数据和实时数据,历史数据为政府部门提供的权威数据,共涉及北京128个积水点,主要分布在环路和各大桥区,如四环的岳各庄北桥下、五棵松桥,三环的潘家园桥、分钟寺桥,二环的朝阳门桥、安定门桥、广渠门桥等。

  今日上午9:30,记者查询积水地图发现,积水点位多集中于西部,城区减少。目前共计13个重度积水点位,18个中度积水点位。

  但是,据市交管局介绍,截止上午9点,市内没有影响正常交通的积水路段,没有接到桥下积水及断路的报警。

  重度 13个

  丰台区会城门桥南铁路桥下

  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紫竹桥

  海淀区杏石口路南辛庄路口

  杨庄路

  海淀区砂石厂路铁道桥下

  海淀区田村山东路铁道桥下

  海淀区旱河路阜玉北口北铁道桥下

  海淀区杏石口路南平庄铁路桥

  丰台区丰台西路洪泰庄路口

  丰台区程庄路程庄路南口

  顺义区白马路马坡桥下

  怀柔区迎宾路南华公铁立交桥

  怀柔区北房路安各庄村南公铁立交桥

  中度 18个

  西直门北桥桥北

  西安门大街115号前

  丰台区沙子口斜街沿线多处

  海淀区黑山潭路百望山门前

  杏石路桥东

  海淀区杏石口路黑塔村路口

  丰台区京港澳高速杜家坎铁道桥下

  丰台区园博园南路园博园桥

  丰台区周口店路十中门前

  丰台区长青路南岗洼村

  大兴区清源路清源路桥下

  大兴区海鑫路与胜顺路交叉口

  大兴区胜顺街金色漫香郡小区东门

  大兴区魏永路京山铁路桥

  大兴区南中轴路魏善庄铁路桥

  古城南路

  八角西街

  海淀区巨山路锦绣大地铁路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积水点;北京市交管局;手机;点位;丰台区;积水地图;海淀区;杏石口路;大兴区;潘家园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暴雨突至 “浇”出金城兰州25处严重积水点(图)

9月21日17时发生的降雨由于时间短、降雨量大,使得城关区西关十字以东地区瞬间积水达10厘米以上。记者了解到,兰州城区强降雨造成道路积水的主要原因是,排水管网老化、管径容量小。

2015-09-23 09:01:32

一场大暴雨“浇”出杭城11处积水点

由于西湖区沿山河一带小时雨量达到77毫米,因此大部分积水点都处于西湖区。 不过老天爷的能量也是有限的,昨天的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还是挺耗费体力的,所以今天就是上午偶有阵雨,下午转多云的调调了。

2015-08-16 10:22:04

常州第二批道路积水点改造启动建设

日前,2015年常州第二批道路积水点改造积极推进中,重点对兰陵路、通江南路、关河西路等49处市政道路积水点实施改造。4月份,市排水管理处对长江中路、三堡街、怀德中路、龙城大道、东方西路等23处道路积水点实施第一批改造,并于汛前全部完成。

2015-08-12 17:31: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