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南男子在派出所死亡 当地再次成立联合调查组

2016-07-19 09: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沁阳7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沁阳男子周树雷4月28日在沁阳公安局太行派出所突发心梗,附近的怀府医院距离只有700多米,但该院120因早前周树雷与该院医生发生过纠纷而迟迟未出诊,当地110则要求120选择由较远的人民医院来派车。本来1分钟的距离,结果变成了25分44秒,最终导致周树雷死亡,在沁阳官方早前成立的联合调查组进行的调查中没有人被追责。

  中国之声昨天对事件进行独家报道后,沁阳市针对报道回应称,已由政法委、纪委、宣传部、检察院、卫计委等单位再次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周树雷突然死亡事件进一步复核调查、印证,同时,积极做好事件的善后工作。

编辑:王进

关键词:派出所;调查组;男子;新闻纵横;心梗;出诊;人民医院;医生;纪委;检察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男子在派出所突发心梗死亡 当地再次成立联合调查组

中国之声昨天对事件进行独家报道后,沁阳市针对报道回应称,已由政法委、纪委、宣传部、检察院、卫计委等单位再次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周树雷突然死亡事件进一步复核调查、印证,同时,积极做好事件的善后工作。

2016-07-19 08:09:00

网曝深圳女子在派出所报案遭围殴搜身 警方否认

网曝深圳女子在派出所报案遭围殴搜身 警方否认,罗湖区公安分局指挥处公关室一位值班人员称,事发时女子强制要求立案,但遗失案件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范围,民警未予立案。记者询问女子脸上的伤是否为民警殴打所致,警方否认,并称具体细节将会在微博上公布。

2016-07-18 13:53:00

行政处罚不客观全面 兰州西固城派出所被告上法庭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樊丽)夫妻离婚后,房子被法院判给女方,不料男方一直未搬离,两家人为此发生冲突并报警。据此,一审判决,撤销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西固城派出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西固城派出所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

2016-07-18 07: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