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尔滨警方查获假盐黑窝点:工业盐冒充食用盐

2016-07-17 23:55:00 来源:央视财经

哈尔滨警方查获假盐黑窝点:工业盐冒充食用盐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市警方捣毁一个食盐造假窝点,场面令人触目惊心!该窝点用工业盐、畜禽饲料用盐冒充食用盐,并制造成假冒“中盐”出售,谋取十倍巨额利润!警方现场缴获原材料300吨!工业盐含有超量的重金属元素,而饲料添加剂氯化钠它多数不含碘,长期食用会产生头晕,恶心,甚至高血压,最严重可能是肾衰竭。

编辑:王进

关键词:工业盐;警方;食用盐;中盐;黑窝点;查获;高血压;肾衰竭;畜禽;饲料添加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春查获20吨工业盐充当高级精制食盐案 当事人判刑

长春市盐务管理局稽查支队近日查获20吨工业盐,充当高级精制食盐对外销售和腌制咸菜案件。该案3名当事人韩昌、韩成龙、王亚丽,在长春市最大的调料市场——光复路市场涉嫌贩卖工业盐。

2016-06-18 19:30:58

记者调查:工业盐假冒食用盐,盐业改革迫在眉睫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机关联合盐政部门,对一家隐藏在城中村的黑加工窝点进行了查处。查处过程中共发现工业盐以及已经分装好的假冒“海晶”盐,共达到35吨,部分工业盐或假盐已经流入了市场。

2016-04-27 23:48:00

河北警方查处35吨重金属超标盐 部分产品已售出

前几天,河北石家庄的公安机关联合盐政部门,对一家隐藏在城中村的黑加工窝点进行了查处,共发现工业盐及分装好的假冒“海晶”盐35吨,而且部分产品已经流出市场。专家表示食用这些工业盐,可能会引起畸形和癌症。

2016-04-26 1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