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老挝总理: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等框架内务实合作

2016-07-15 16:33:00 来源:人民网

  李克强总理在乌兰巴托期间会见老挝总理通伦时说,中方愿同老方进一步丰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积极推动中老铁路项目全面施工,共同推进中国-东盟等框架内务实合作。通伦表示支持中方南海立场,愿同中方一道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东盟;总理;李克强;老挝;中方愿;框架;务实;全面施工;铁路项目;立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开幕 搭建艺术交流“丝绸之路”

第五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开幕 搭建艺术交流“丝绸之路”,(林浩 林洁琪)“‘国之相交在于与民相亲’,希望音乐周能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艺术家加强文化、思想、创意交流的平台,构建各国民间交流的艺术‘丝绸之路’”,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刚7日在南宁说。

2016-06-07 23:58:00

总理出访开启中蒙务实合作新篇章

2016-07-14 16:55:00

蒙古国总理举行别具特色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

蒙古国总理举行别具特色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7月14日上午,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在乌兰巴托成吉思汗广场举行别具特色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来访。国家宫前开阔的广场上,身着传统服装的仪仗队和骑兵整齐排列,额尔登巴特在下车处迎候李克强,蒙古国小女孩献上鲜花。

2016-07-14 15: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