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在靖边施工时发生事故 致3人死亡

2016-07-15 14:34:00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昨天(7月13日)下午,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在靖边县新城乡的一个村子进行作业时发生塌方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靖边县新城乡黑龙沟村,施工人员该村项目部的油浆池内作业时,发生塌方。

  西部网记者从多方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3人受伤,但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施工方为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公司。

  该村村民证实,本次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1点多,死者均系施工方的工作人员,无本村村民伤亡。

  事发后,当地公安、安监等部门介入调查。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石油;钻探工程;事故发生;渤海;死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石油"开展两学一做重塑良好形象"报告会兰州开讲

李新民、刘玲玲、薛兰茁、黄玉梅、刘晓凯5位新时期石油战线先进典型与中国石油在兰企业干部员工一起唱响了“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奉献油气树形象”的主旋律。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五位新时期石油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向听众生动展示了石油人“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高尚情怀。

2016-06-24 20:49:00

石油价格“一枝独秀” 节约用油已迫在眉睫

最近商品期货市场可以说是东边日出西边雨, 农产品期货价格连续上扬,而工业品期货价格则一路下跌,但石油在工业品期货中是万绿从中一点红,近期逆势上扬。今天凌晨收在每桶48美元。

2016-05-19 10:34:00

全球石油新增探明储量降至60年低点 为何中国反而保持高位增长?

咨询公司IHS的数据显示,石油勘探企业去年新发现的原油及相关液态能源为28亿桶,这是自1954年以来最低的年探明储量。60多年来最低的探明储量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2016-05-09 17: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