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施工车作业起火 重庆消防抱出13个液化气罐(图)

2016-07-11 12: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施工车作业起火重庆消防抱出13个液化气罐(图)

  图为消防官兵转移液化气罐(视频截图)。 肖乐峰 摄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 (肖乐峰 钟旖)记者11日从重庆消防部门获悉,10日晚间22时35分,重庆涪陵区桥南第一村立交旁一道路施工车在作业时突然起火。消防官兵成功扑灭大火后,将车上13个液化气罐抱出,排除了险情。

  据了解,涪陵消防支队兴华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22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载货部位有明火并冒着浓烟,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队向着火部位进行灭火,一队负责拉起警戒、疏散群众。经过15分钟扑救,明火被扑灭。

  图为消防官兵转移液化气罐(视频截图)。 肖乐峰 摄

  由于扑救及时,起火车辆只有轻微受损。但液化气罐还在车内,经核查,车上共有13个液化气罐。在中队指挥员的组织下,消防战士将液化气罐转移到了安全区域。

  据驾驶员描述,汽车起火之前,他们正在给马路划线,液化气罐软管突然就爆裂燃烧了起来,导致了此次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液化气罐;消防官兵;消防战士;消防支队;视频;截图;消防部门;道路施工;中队指挥员;华中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京一饭店深夜爆炸 疑为液化气罐泄露引发

南京一饭店深夜爆炸 疑为液化气罐泄露引发,6月23日凌晨3:30,南京鼓楼区和会街51号一家饭店发出一声巨响,店里被炸得一片狼藉,厨房砸出大洞,巨大的冲击波将门口的两辆轿车掀翻,几辆轿车玻璃破碎。饭店周边区域大约200米的居民楼受到波及,七层居民楼家中都有影响。

2016-06-23 09:13:00

大排档突发火灾液化气罐险爆燃

记者赶到时,只见现场一片灰烬,破碎的酒瓶、锅碗等用品四处散乱,一片狼藉。事件发生后,鲤城消防大队江南中队三辆消防车接警后赶到了现场。店主称,他平时夜里1点多收摊,桌椅、厨具用布包起来整齐堆放,一直以来都平安无事。

2016-06-11 13:30:45

男子担心液化气罐爆炸殃及邻居 拖着罐跑被烧伤

租住在雨花区邓家湾的杨先生拖着一个燃烧的液化气罐往外跑,全身被严重烧伤。昨日,躺在医院病床上的杨先生说:“我怕液化气罐爆炸,伤到邻居。专家提醒:使用安装液化气罐不可大意,最好请专业人士安装并定期检查。

2016-06-02 1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