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单亲母亲为"补贴家用"超市行窃 包含牙膏牙刷

2016-07-11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单亲母亲为

  单亲母亲为"补贴家用"超市行窃

单亲母亲为

  单亲母亲为"补贴家用"超市行窃

单亲母亲为

  单亲母亲为"补贴家用"超市行窃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晚上8点钟左右,市民张师傅报警,在南京浦口大华家乐福超市,抓到了一名小偷。接警后警察不久赶到了现场,在二楼服务台,看到了这名偷东西的中年女子,已被家乐福保安拦在了这里。

  服务台上摆了很多日常用品,有牙刷牙膏,茶叶护肤品等。该女子杨某见到警察后,也主动承认了是自己偷的,说自己出于没办法,是单亲家庭条件不太好,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小孩要上暑假补习班,今天晚上就过来想拿一些东西回去用。

  据保安张师傅说,他们在快要下班的时候,发现该女子背了个大袋子,一直在转悠,后来就没有从收银台出去,而是从进口处出来了,随即上前盘查,发现根本没有付款就拿了出来,便拦住她并报了警。

  随后警察把该女子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核实后产品价值在2000元左右,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单亲母亲;家用;补贴;单亲家庭;牙膏牙刷;派出所;补习班;中年女子;牙刷牙膏;张师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康乃馨单亲特困母亲温暖行动”启动

记者殷贝 实习生卢宥霖报道:母亲,永远是最动听的词汇,母爱,永远是最温暖无私的爱。启动仪式上,爱心人士代表与单亲特困母亲代表共同按下手印,一起开启2015年康乃馨单亲特困母亲温暖行动。

2015-05-11 09:19:00

澳政府改革福利体系 或增加单亲母亲补助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联盟党政府将着手对澳大利亚的福利体系进行重大改革,其中包括简化付款程序以及增加对单亲母亲的财政支持等。安德鲁斯的发言人指出:“工党留下的债务和亏损不利于澳大利亚家庭,而他们(工党)对育儿津贴的调整令单亲家长雪上加霜。

2013-09-27 18:30:56

单亲母亲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

在现实生活中,她们除了面对来自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外,还需承担教育子女的义务。这不仅不容易给孩子树立一个积极进取的形象,以激励孩子进步,而且会因为自己的过分关注增加孩子的心理压力。

2012-11-27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