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海安突发抢劫黄金案1死2伤 事发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2016-07-10 17:36:00 来源:如皋商务信息网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 据网友爆料,7月10日上午,海安李堡杨庄发生了一起抢劫黄金案,事故造成了1人死亡,2人重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的目击者称,10日早上在海安李堡杨庄村,当时有人突然从半路冲出来,将现场的2位被抢劫者捅成重伤。被抢者可能与李堡某金店有关,也可能因为发生了经济纠纷酿成这起悲剧。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事故现场处理,并疏离了围观群众封锁了事发现场。

  目前,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受伤者现在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中,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具体原因以警方公布为准。

  不管是因纠纷还是贪财心生杀人动机都应该被谴责,不管有多大的矛盾都是可以通过沟通协商解决的,杀人享受一时之快却给受害者的家人和社会带了无法磨灭的伤痛,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爱财是人的本性使然,但必须遵循“道”,这个“道”应该是仁义之道,就是合法之道,只有通过合法之道得来的钱财才心安理得、理所当然。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海安;道;具体原因;抢劫者;事故发生;杀人;警方;杨庄村;爆料;成重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豚之乡 休闲海安

新华旅游11月9日,海安旅游宣传在北京举行。 目前海安拥有国家4A级景区1家、3A级景区4家、2A级景区8家,全国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示范点1家,省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点4家,国家旅游星级饭店25家,其中4星级2家,绿色旅游饭店8家,旅行社14家,数量均居南通之首。

2015-11-09 18:30:38

5000万美元台资项目落户海安高新区

26日,台企骅升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组件项目落户海安高新区,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设备投入主要为集模具制造、五金冲压、塑件成型、电线抽制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年销售超过5亿元。去年以来,中瑞蓝科电动汽车、炎洲集团电子黏胶材料、绿阳集团薄膜发电等一批优质台资项目相继落户海安。

2015-07-28 15:21:08

科技创新:海安产业升级的强大引擎

在经济转型升级大局中,海安高新技术产业正在率先突破。鹰球集团引进北京科技大学的国家863计划项目――高性能粉末冶金精密微成形技术及产品产业化项目,生产高性能精密微型零件,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推动我国粉末冶金行业的技术进步。近年来,海安在强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2013-04-26 08:21: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