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徽副镇长开网约车挣外快被行政警告 罚5000元

2016-07-08 20: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安徽副镇长开网约车挣外快被行政警告 罚5000元

  歙县王村镇副镇长洪升驾驶的私家车。

安徽副镇长开网约车挣外快被行政警告 罚5000元

  软件显示,洪升已接了300余单。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7月8日下午,歙县(纪委)监察局发布“关于王村镇副镇长洪升违纪问题的处理通报”,称洪升上班时间驾驶私家车进行营利活动的举报属实,经研究决定予以行政警告处分。

  这个通报称,2016年6月15日上午,(歙县)王村镇副镇长洪升上班时间驾驶私家车进行营利活动被举报。经查,情况属实。

  洪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多次进行营利活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有关规定。鉴于事发后,洪升主动交代错误,积极配合调查,并主动上交违纪所得,具有减轻处分的情形。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洪升行政警告处分,处分期6个月;对其主动上交的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据了解,歙县交通运管部门也对这起违规营运案作出处理,因未取得出租汽车经营资格证、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洪升被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新闻背景:

  6月15日上午,洪升驾驶私家车前往歙县开会、送材料期间,接了一个滴滴出行网约车单,将客人送到目的地后,被当地出租车拦截并指责其违规营运。之后,歙县纪委和运管部门根据举报介入调查。

  6月16日,洪升接受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其因生病造成家境较困难,医疗费开支大,要换借贷,就用私家车开通了滴滴出行软件,5月份开始接单,到被查时接单300余个,毛收入两三千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洪升;副镇长;歙县;王村镇;营利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副镇长兼职赚外快 惹谁了?告诉你,惹它了!

6月15日上午,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王村镇的一位农民出门办事,叫了辆滴滴专车。

2016-06-23 16:22:00

原标题:副镇长喝酒致死两镇委书记落马

2014年7月底,一封举报信寄到了韶关市纪委,反映乐昌市沙坪镇党委书记彭仁学涉嫌违规使用财政资金、用公款赔偿因应酬致死的副镇长的问题。 据査,在朱普昌任镇委书记、彭仁学任镇长期间,沙坪镇采取虚构工程项目、虚报饭堂餐费、发放“空饷”等方式,套取财政资金320多万元(含前述75万元)。

2015-09-17 18:00:59

洛阳一副镇长怒斥办事群众撕记者证件 被停职

洛阳一副镇长怒斥办事群众撕记者证件 被停职,核心提示|昨日,一段有关新安县铁门镇副镇长司小国酒后怒斥办事群众并撕毁记者证件的视频在网上及微信朋友圈里被疯传。采访中,该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禁酒令确实存在,但在基层,有很多不得已的时候,涉事副镇长是否喝了酒,不好说。

2015-07-30 08: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