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达拉斯市发生暴力抗议 四名警察被枪杀

2016-07-08 15:51: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7月8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达拉斯市发生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冲突,有11名警察被两名狙击手击中,造成四名警察丧生,七名警察受伤。整个城市陷入混乱。

  达拉斯警察局长布朗在声明中称,两名警察正在接受手术,三名警察受伤严重。

  布朗向媒体展示了一张黑人男子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身穿迷彩服。布朗表示,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枪击手之一。达拉斯市警方负责人还表示,游行抗议地点周围有可能还埋藏了炸弹。

  据达拉斯地区捷运局说,有一名工作人员也被枪杀,但不清楚这名死者是否包含在上述死亡人数中。

  这起针对警方的枪击事件引发了大搜捕,数百名抗议者沿街逃走。警方7日夜间包围了下城一座建筑物,通往市里的捷运也已停运。当地视频显示,随着枪声接二连三地响起,达拉斯市陷入一片混乱。

  达拉斯警方随后宣布,一名嫌疑人在与特种警察部队枪战后已被拘捕,那名图像被公布的男子也已经自首。有报道说,此人可能与袭警无关。

  此次抗议活动是因为最近在明尼苏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两起警察开枪打死黑人事件。这两起事件在美国其它地方,包括首都华盛顿,都引发了民众抗议。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抗议;警察部队;警方;警察开枪;枪杀;布朗;警察局长;暴力;达拉斯市;接受手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超4万人在伦敦街头抗议脱欧

当地时间7月2日,伦敦超过4万人在市中心议会门口游行,抗议退出欧盟的公投决定,这已经是连续第二个周末的抗议,而这一周的阵势,比上周的要大得多。有人举着那些当时鼓吹脱欧的英国政客的照片,大字写着说谎。

2016-07-03 12:21:00

抗议中国军机南海救人?五角大楼发言人:西方媒体炒作!

深圳卫视驻美记者陈峥近日与抛出质疑言论的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戴维斯进行交流。他声称,自己并没有故意指责中国军机救人,这更多是西方媒体的炒作。

2016-04-22 11:32:00

柯以敏超女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其毒舌遭到抗议 (组图)

推出第三张国语专辑《邻居的耳朵》  1998年 4月推出第四张国语专辑《拥抱我》 12月推出第五张国语专辑《想你想疯了》;同期其老东家SONY推出精选辑《拜访柯以敏》获亚洲风云榜最佳专辑、channel V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MTV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 

2016-04-01 15: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