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贡县乔底村木克基电站发生泥石流灾害 暂无人员伤亡

2016-07-07 21:35:00 来源:云南网

  受强降雨影响,7月7日凌晨3点左右,怒江州福贡县马吉乡乔底村木克基电站发生泥石流灾害,电站内被困5人,其中机房被困人员2人系电站职工,名字为:范路良,江才林,二者情况较为危险;生活区被困3人,其中一名为电站站长刘俊波,其余两名为家属。

  接到灾情后,马吉乡党委书记和文红、乡长邓前四立即成立由乡纪委书记范文生带队的临时救灾工作组,于凌晨4时到达救灾现场(木克基电站)。经过观察之后,及时调度乡装载机,并于凌晨5时10分到达目的地。工作组冒着洪水和泥石流奋勇冲进现场,成功救出5名被困人员。救出之后对其进行安抚,并安排派出所和工作人员在现场阻止人员进站。之后将电站15名员工全部安置在乔底村委会,未造成人员伤亡。期间,乡党委、政府还组织相关人员运送救灾物资(救灾棉被20床、救灾帐篷2顶、方便面6件)送达救灾现场。

  怒江大峡谷网(段旭华)

二维码

编辑:王进

关键词:电站;泥石流灾害;福贡县;乔底村;人员伤亡;被困人员;乡党委;派出所;峡谷网;强降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20年全国拟建充换电站1.2万座

发展指南明确提出了我国“十三五”阶段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的总体目标,而且还提出了分区域和分场所建设的目标

2015-11-23 08:30:00

日本川内核电站2号机开始发电 拟全面恢复运转

据日媒报道,日本九州电力公司本月21日开始了重启的川内核电站2号机组(鹿儿岛县萨摩川内市)的发电和输电作业。21日当天,约70名该公司职员等及规制委员会3名检查官在川内核电站的中央控制室观看了操作。

2015-10-21 15:56:00

我国将建1.2万座充换电站 新能源车发展瓶颈有望突破

10月11日,在沈海高速奉化服务区东区,国网浙江省奉化市供电公司的员工正在对电动汽车快充站的配电设施进行验收。刘新武摄  据悉,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在浙江境内高速沿线服务区首批规划建设35个电动汽车快充站。

2015-10-13 10:3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