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马鞍山义呈圩高洲段河堤出现严重漫溢

2016-07-07 14: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马鞍山7月7日消息(记者王利)马鞍山市含山县林头镇义呈圩高洲段2.5公里河堤出现严重漫溢,驻镇江某部队、市县民兵及其他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子埂最高处己加到两米,但仍然无法阻挡洪水漫溢,目前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马鞍山;满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鞍山“全域旅游”奏响供给侧改革华章

5000年前的凌家滩,2500年的昭关古道,千年之前的诗仙李白,如同璀璨的珍珠分布在安徽马鞍山市的江东大地,而串起它们的链条正是旅游供给侧改革。凌家滩遗址是安徽省第一个通过国家大遗址保护规划的古遗址,凌家滩古人类文化遗址园区建成后,玉龙玉鹰将成遗址代言。

2016-05-27 07:35:00

网曝安徽马鞍山中学生打人作乐

据新安晚报报道,两名男生脚踹掌掴一男生,并不时爆粗口,而另有学生用手机拍摄,并不时发出笑声。@马鞍山公安在线 今天称,涉事学生均未成年,已联合教育部门予以批评教育。

2016-01-04 06:50:10

安徽马鞍山一中学现学生打人作乐 回应:已批评教育

任由两名男生殴打,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打人者至少有5个人,而且还不时发出笑声……  据了解打架的是马鞍山和县某中学学生。今天上午,马鞍山公安局官方微博@马鞍山公安在线回复称,涉事学生都是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经联合教育部门予以批评教育。

2016-01-03 12:40:1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