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如皋白蒲一客车避让电瓶车险酿惨剧 暴雨天气事故频发注意安全出行

2016-07-05 21:31:00 来源:综合

  7月4日上午,一辆由白蒲开往南通的客运班车为避让电瓶车险酿惨剧,目前事发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现场目击者称,在如皋白蒲镇电子材料厂附近,当时有一辆从白蒲开南通的客运班车在马路上行驶,突然旁边窜出来一辆电瓶车,货车为了避让电瓶车,车辆紧急制动导致车辆偏离主路面,避免了一起事故的发生,暴雨过后路面容易打滑,如果不是司机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后果将不堪设想。

  事发后交巡警部门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全部撤离,维持现场交通秩序。

  在此也要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近期,持续暴雨路面积水较多,暴雨烈日是交通事故高发时期,夏天雨季道路湿滑,视线受阻,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遇路口提前鸣笛、避让、减速,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出行。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避让;车险;暴雨天气;安全出行;事故频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州大妈夜晚占道跳广场舞 机动车避让

2016年05月05日,福建省福州市,一群大妈占据了站东路的2条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夜跳广场舞,机动车小心翼翼慢行通过避让“公路霸王花”。

2016-05-06 10:11:11

浙江男子为了避让摩托车将车开上屋顶

4月4日上午8时10分左右,在浙江遂昌县北界镇周村峡北线附近,郑某驾驶一辆小车,冲到路边的农舍房顶上,所幸房子的主人都不在屋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郑某描述,当时小车突然爆胎,恰好对面有一辆摩托车驶来,为了避让摩托车,他一紧张,误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小车失控,冲出了路外,由于房子位于路的下方,所以车子直接冲到了屋顶上。

2016-04-05 06:21:19

深圳滑坡救援现场 货车不避让救护车被罚千元

[光 明救援现场 货车司机不避让救护车被罚]今日12时18分,光明新区长凤路与光明大道交汇处,一急救车执行任务送突发高血压的失联群众家属到光明中心医院救治,粤 BJ4G05货车挡在前方始终未避让。目前,司机已到深圳交警机动训练大队接受处罚。

2015-12-21 19: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