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嗜赌成性背高额赌债 竟绑架情人勒索钱财

2016-07-05 14:51:00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嗜赌成性,身背高额赌债,为还赌债绑架他人勒索钱财。昨日,记者从殷都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当日以涉嫌绑架罪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办案工作人员介绍,王某与邢某系同事,后发展成情人。但王某嗜赌成性,欠下高额赌债,为此变卖家产,仍无力偿还。于是,王某开始想办法从邢某处弄钱。

  6月12日,王某假意邀请邢某去其家中,欲实施绑架。为防止被识破身份,王某戴上假发套,趁邢某进门时从身后搂住邢某的脖子,用医院的CT袋子套住其头部,给其戴上事先准备好的手铐,并用鞋带绑住其腿和胳膊。王某谎称是自己的债主,让邢某替王某还钱,否则不客气。随后,王某用邢某的手机给邢某的丈夫徐某发信息,称人已被绑架,迅速取15万元现金钱送来,并威胁:如报警,就等收尸。

  徐某收到信息随即报警,后公安民警到场将邢某解救出来。到案后,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安阳网-安阳晚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赌债;勒索钱财;王某假意;情人;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单身父亲1.6万卖掉女儿还赌债 称其“拖油瓶”

为偿还赌债,阜阳一男子竟然卖掉一岁多的女儿,换来了一万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亮、周某某涉嫌拐卖儿童罪被依法逮捕,吴某某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魏强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后,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2016-03-11 06:34:00

单身父亲1.6万元卖掉女儿还赌债 称其“拖油瓶”

为偿还赌债,阜阳一男子竟然卖掉一岁多的女儿,换来了一万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亮、周某某涉嫌拐卖儿童罪被依法逮捕,吴某某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魏强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刑事拘留后,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

2016-03-11 06:26:00

明星“麻烦爸妈” 大S曾为父还百万赌债/图

”  大S直接称呼爸爸的名字,“坚,祝你父亲节快乐,欣赏你追寻自我的执着和追求自由的勇气,希望你健康快乐&别再闯祸”。蔡依林父母离婚闹不停  蔡依林日前爆出父母感情不睦传闻,蔡爸缺席蔡依林姐姐订婚,结婚当天又与蔡妈分头回家,引发婚姻危机揣测。

2016-01-19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