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疑与妻子发生争执 男子打开车门弃车跳桥

2016-07-05 09:52:00 来源:泉州晚报

  疑与妻子发生争执 男子打开车门弃车跳桥

  男子下车后从桥上跳下 (谢宜萱 摄)

  本报讯 (记者谢宜萱)昨日凌晨,一名男子的遗体在中心市区金山公园附近被发现。2日21时许,有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一名男子弃车,从顺济新桥跳下。

  记者从目击者处了解到,2日20时30分许,一名30多岁,身形微胖的男子开着一辆灰色小轿车上了顺济新桥。突然,他打开车门,并从桥上跳下。事发后,路人拨打报警电话。不久,男子的家属也赶到。据知情人士透露,男子跳桥前曾因孩子上学的问题与妻子产生过争执。不过,以上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凌晨,搜救人员在金山公园附近找到该男子的遗体。目前,鲤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男子;打开车门;顺济;金山公园;妻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因心情不好用刀划伤3名夜归女子背部

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案侦工作,通过串并案件,于7月2日中午12点将31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并在其住处查获作案工具折叠刀及淫秽物品、女性衣物。今日下午4点,成都商报记者在航天医院见到了6月30日晚上被男子砍伤的罗琴(化名),背部被砍后,缝了20多针,还在医院住院休养。

2016-07-05 09:28:00

长春一男子谎称有重大“炸弹险情” 被刑事拘留

7月1日,长春铁路公安处成功侦破一起谎称有重大炸弹险情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石某落入法网。今年6月30日,沈阳铁路公安机关接到来自长春一神秘男子打来的电话,声称有人要炸毁铁路。

2016-07-05 00:57:00

成都男子为发泄情绪找刺激 夜间用刀划女性后背

7月4日下午,一则成都女子被陌生男子划伤背部的微博引起网民关注。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现已被龙泉警方抓获,据其交代,犯罪动机竟然是为了找刺激。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代其因心情不好,为了发泄情绪、寻找刺激,实施作案。

2016-07-04 21: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