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州水城县勺米镇弘财煤矿发生涌水 6人被困

2016-07-03 12: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7月3日电 (记者 张伟 杨光振)记者3日从水城县委宣传部获悉,水城县勺米镇弘财煤矿发生涌水,事故致6人被困。

  3日凌晨4时左右,水城县勺米镇弘财煤矿发生涌水,造成6人被困。

  六盘水市、水城县两级党委政府立即组织抢险救援,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涌水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水城县;涌水;煤矿发生;弘财;勺米镇;抢险救援工作;六盘水市;党委;宣传部;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酉阳一隧道涌水 60名被困人员被紧急转移

重庆酉阳一隧道涌水 60名被困人员被紧急转移,今天下午,强降雨导致重庆酉阳县钟渤快速通道发生隧道涌水,2辆中巴及10余量小车共60人被困,当地立刻组织力量赶赴现场救援。目前钟渤快速通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央视记者李洪淼)  截图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2016-06-28 18:14:00

北京大郊亭桥施工挖断水管导致涌水 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凌晨,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施工挖断水管,导致辅路部分塌陷,目前导致两家工厂停水,多趟公交车绕行。现场目前是有自来水集团抢修工人正在工作,有挖掘机,抽水机也是在不停的工作,而现场现在也是有车辆正在拉来一车一车的渣土正在往坑里边倒,要填这个坑。

2013-12-16 11:51:25

广州潭村涌水黑臭滋生蚊虫 下月有望变清

在珠江新城里有这样一条河涌,涌里垃圾飘浮,涌边臭气熏天。据天河区建设与水务局介绍,这里就是潭村涌的瓶颈,而在这次疏通计划中,也将打开瓶颈作为一项重要内容。

2012-03-06 10: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