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石家庄突发追尾事故!小车撞大车 神马情况?

2016-07-02 18:04:00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今天下午15点03分,992热心听友“拜托”发来一段视频。他在省会西三环南向北方向,过红旗大街不到一公里的位置,看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灰色小轿车可能是与一辆大车发生追尾,小车前脸受损严重,好像车上的人也受伤了。

  接到线索后,992记者嘉成立即赶往现场。 记者到达现场时,看到事故车辆已经被交警拖离了三环主路。

 

  据桥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介绍,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事故发生在西三环,南向北方向,过红旗大街不到一公里的位置,当时这辆小车追尾了大货车的左后方,小车前脸受损严重,并且发生碰撞后车尾滑行还撞到了外侧的护栏。

  事故发生后,小车司机受伤严重,当时被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而大车司机也已经在交警的带领下前往医院进行抽血。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当中。

  在我们的印象里,大车载重量大,刹车难,更容易发生追尾,这次小车是因为什么原因撞上大车的呢?

 

  交警介绍说,从碰撞程度上来看,小车车速过快和两车车距较短都可能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更多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编辑:张雷

关键词:大车;事故发生;小车司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治污染出狠招 新德里拟对“大车”加收费用

印度最高法院9日批准一项试行方案,将对进入首都新德里的柴油卡车和商用汽车加收额外费用,以缓解这座城市空气污染严重状况。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到2025年,新德里因空气污染过早死亡人数可能接近3.2万,为全球最多。

2015-10-11 14:08:00

借柴静的东风 再谈大货车监管、污染问题

结合柴静的报告,可以分析得出当前大车的污染问题的几个源头基本如下:  石化巨头垄断,在制定标准方面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导致油品质量差;还有一个重要问题是,大车的排放、安全性方面除了环保部门,还缺乏有效的第三方的监管。

2015-03-03 09:55:03

陕西西延高速20多辆大车相撞致4人死亡

(记者薛天)记者从陕西省消防部门证实,21日凌晨3时许,因为团雾天气,西延高速三原与铜川交界段20多辆拉煤大车相撞。目前初步统计已造成4人死亡。交通事故具体情况还在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认定。

2014-10-21 16: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