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2016-07-02 10:17:00 来源:光明日报

  光明图片/CFP

  7月1日,青海省囊谦县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本报记者 蒋新军摄/光明图片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伟大复兴;中华民族;图片;重温入党誓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共产党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密不可分,其内在关系反映了中国近现代社会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曲青山:这就涉及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的问题,就要讲到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精神。

2016-07-01 22:11:00

光荣的使命 伟大的征程

1945年4月21日,在党的七大预备会议上,毛泽东谈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时说:“我们中国《庄子》上有句话说:‘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95年的伟大征程,就是一部肩负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

2016-07-01 16:19:00

中国共产党: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直到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的命运才出现了转机,全民族先进分子开始聚集,革命的面貌为之焕然一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步步变为现实。——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积贫积弱的落后面貌。——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

2016-07-01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