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李强任江苏省委书记

2016-06-30 19:2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30日电 日前,中央对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李强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罗志军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6月30日,江苏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江苏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李强同志1959年7月出生,浙江瑞安人。曾任浙江省工商局局长,温州市委书记,省委秘书长,2005年9月后任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3年1月任省长,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悉,罗志军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江苏省委;同志职务调整;同志任;省委副书记;省委常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石泰峰赶赴阜宁指导救援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石泰峰赶赴阜宁指导救援,(记者 崔佳明)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阜宁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雨、冰雹和龙卷风联合袭击,伤亡惨重。灾害发生后,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长石泰峰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好死亡人员善后,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2016-06-23 23:24:00

江苏省委书记和省长已赶赴阜宁现场指导救援

江苏省委书记和省长已赶赴阜宁现场指导救援,(记者 崔佳明)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阜宁遭遇强对流天气,暴雨、冰雹和龙卷风联合袭击,伤亡惨重。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江苏盐城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钩状回波影响,阜宁县新沟镇等地出现34.6m/s(12级)大风,射阳海河镇等地出现27.9m/s(10级)大风,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

2016-06-23 23:24:00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被免职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2016-06-03 15: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