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轿车撞断消防栓后逃逸 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2016-06-30 18:23:00 来源:综合

  6月23日清晨4点58分,湖州织里镇富民路与吴兴大道路口,一辆车开始倒车,突然车辆后刹车灯亮起,同时大量的水喷涌出来,原来车子撞上了消防栓。一时间,喷出的水柱有三米高,和旁边的行道树达到了同样的高度。意外并没有使得驾驶员停车,而是逃离了现场。

  如果这名驾驶员在发生事故之后及时报警处理,那么消防栓就不会喷涌三小时,造成200吨自来水的流失,可惜没有如果。

  加上损坏的消防栓维修费用,事故一共造成几千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轿车撞断消防栓后逃逸 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交巡警大队民警经过调查,很快找到了这名驾驶员和肇事车辆。

轿车撞断消防栓后逃逸 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

  因为驾驶员涉嫌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十日行政拘留。此外,因为她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保险公司对此次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予以拒赔。

  因为保险拒赔,所有的损失将由这名驾驶员一人承担。

  回头想想,这名驾驶员一定特后悔逃逸了。

  小科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三项规定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所以说在驾驶车辆时撞击护栏、消防栓等公共设施也是交通事故,应在第一时间报警,减少相应的损失,切莫存在侥幸心理。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消防栓;驾驶员;轿车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拒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小区群租房着火 8张上下铺烧得只剩铁架子

北京一小区群租房着火 8张上下铺烧得只剩铁架子,当时,大火借助风势向楼上蔓延,除了失火房间外,901室受损最为严重。一位大妈告诉记者,她是从永定门赶过来的,她的女儿住在9楼,幸好人没事,家中受损也不大。大火被扑灭后,燃气集团的工人来到楼里检查,排除了燃气导致的起火。

2016-05-27 16:16:00

小区草坪塌陷形成两米长水坑 原是消防栓损坏导致

据安徽商报消息,4月25日,家住省城印象西湖业主朱先生向本报反映,其所在的小区北边西湖国际广场C座的草坪处出现一处“地面塌陷”形成一水坑。当天傍晚,印象西湖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解释,此处水坑并非塌陷,而是因为消防栓损坏后,漏水冲刷泥土形成,目前受损消防栓正在维修中。

2016-04-27 09:20:00

越野车撞断消防栓 街头瞬间成“洗车场”

越野车撞断消防栓 街头瞬间成“洗车场”,2016年4月2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云阳县双江街道“三峡酒店”门口,一辆越野车因停车不慎撞断路边消防栓,导致阀门失控、水柱喷涌达2层楼高,瞬间马路变“泽国”。

2016-04-26 06: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