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地下电缆被盗空 昆明北京路多盏路灯“失明”

2016-06-30 12:39:00 来源:云南网

  前日,北京路上的七八盏路灯集体“失明”了,工作人员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路灯电缆被掏空了。昨日,经昆明市城市照明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抢修,这些路灯又亮了。

  前晚8点,昆明市城市照明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途经北京路时,发现从人民中路到东风广场路段的七八盏路灯都不亮了。工作人员随即将灯杆旁的检修井打开,发现原本埋在地下的路灯电缆都被盗了。

  昨早记者来到北京路时,工作人员正在重新铺设电缆线。“大约有400米的电缆惨遭贼手,这可是市中心啊,太猖狂了!”一名工作人员说,北京路上的电缆被盗已经不稀奇了,今年上半年就被盗了五六次。小偷手法非常熟练,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检修井被撬动的痕迹。“为了防止电缆线再次被盗,我们在接好电线后,把水泥灌到检修井封起来,这将给我们下次检修带来麻烦。实属无奈之举啊!”

  上午11点,工作人员接好了最后一根路灯的线后,“失明”的路灯又重放光芒。

  目前,昆明市城市照明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已向派出所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张雷

关键词:失明;路灯;检修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在乡村]失明女孩谷冬慧:我想去学校读书

2016-05-18 15:55:00

看18集韩剧失明:都怪太阳的后裔太好看

2. 不明原因视力下降,伴有可疑青光眼视野及视乳头改变者。不麻痹,不恐慌,不急躁,正视事实,积极与医生配合,经常的、细心的、终身的护理和治疗,大多数青光眼是可以控制的。

2016-03-09 07:03:00

看18集韩剧失明:都怪太阳的后裔太好看 青光眼会失明吗?(图)

看18集韩剧失明:都怪太阳的后裔太好看 青光眼会失明吗?(图),【看18集韩剧失明】昨天一妹子看18集韩剧失明。医生介绍, 姑娘上周末用平板电脑看《奶酪陷阱》,一口气看了16集,之后又看了《太阳的后羿》2集,然后就等着更新,除了吃饭就是看电视。

2016-03-08 14: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