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4元智能手机即将发货 供不应求“抽奖”购买

2016-06-30 12:02:00 来源:澎湃国际

  24元智能手机即将发货 供不应求“抽奖”购买

  业内人士纷纷质疑手机成本根本做不到只有251卢比,但这款手机公司的预订网页被“挤爆了”。

  24元智能手机即将发货 供不应求“抽奖”购买

  “自由251”(Freedom 251)

  几个月前,印度一家名为Ringing Bells的公司号称将推出一款售价仅251卢比(约合人民币24.6元)的智能手机之后,该公司霸占了各大媒体头条的同时也遭到了各方质疑。现在,这家公司终于要把这款“全世界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真机呈现在大家面前。

  这款手机名为“自由251”(Freedom 251)。此前,Ringing Bells公司表示,最终产品将于6月30日开始发货。不过,该公司于28日下午表示,发货日期被延迟至7月7日。

  《印度快报》报道指出,这次推出的“自由251”和之前“伪装版”测试机——用涂掉logo的Adcom手机伪装成“自由251”测试机——完全不同。“伪装版”看上去如同一台山寨的苹果手机。

  虽然业内人士纷纷质疑手机成本根本做不到只有251卢比,但这款手机已经可以预订,而毫无疑问,该公司的预订网页被“挤爆了”。

  据《印度快报》报道,该公司的CEO莫西特·高尔(Mohit Goel)表示,目前来自印度各个地区的登记总量已超过七千五百万。但最终,谁可以真正买到这部手机的,将由抽奖的形式来决定。

  莫西特表示,“我们将在每个州发放1万个名额。我们决定举行一次抽奖活动,因为许多人都进行了重复登记。我们想让登记者拥有一部手机。”此外,他补充道,中奖的名单将在2天内宣布。

  “自由251”不止价格便宜得令人印象深刻,其配置也值得关注:Android 5.1系统;前置、后置摄像头;4.0英寸屏幕;1GB内存;8GB的存储空间(可扩容到32GB);四核处理器……理论上看,这台手机真的只是“入门级”智能手机。

  BBC指出,这台手机看上去似乎是一台拥有基本功能的智能手机,但是功能过于“基本”——只有包括计算器、音乐播放器、web浏览器、邮件等在内的几款覆盖常规功能的App——因而很难真正测试其性能。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智能手机;自由251;核处理器;Adcom;抽奖活动;挤爆了;入门级;印度快报;伪装版;测试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监管出新规 APP乱象可以休矣

智能手机在如今几乎人手一部,购物、游戏、工作几乎都用它来完成,这都归功于形形色色的手机APP应用程序。然而,很多人发现,下载一个程序,往往会有一连串其他的程序也被安装,卸载麻烦,还占流量,不小心更可能被恶意扣费。

2016-06-28 12:22:00

30%:智能手机搭载 北斗导航系统规模扩大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6月16日发布《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白皮书。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透露,北斗系统应用规模逐步扩大,今年一季度,在我国境内出货的新款智能手机,使用北斗芯片的已超过30%。冉承其说,到今年4月份,应用北斗技术的终端已超过2400万台,应用北斗作为手机芯片的手机销量超过1800万部。

2016-06-22 12:40:54

三分之一智能手机搭载北斗导航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6日发布了《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白皮书。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透露,北斗系统应用规模逐步扩大,今年一季度,在我国境内出货的新款智能手机,使用北斗芯片的已超过30%。

2016-06-17 11:11:0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