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大学生每月3000元不够花 1周偷7台笔记本电脑

2016-06-27 20:43:00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奢侈消费入不敷出 女大学生1周偷7台笔记本电脑  

  每个月3000元的零花钱,还是支撑不起富家女大学生购买名牌包、化妆品的虚荣心。昨日,武汉市江夏警方披露,藏龙岛一名女大学生失去理智,1周时间内,在宿舍楼内疯狂偷盗7台笔记本电脑,已被刑拘。

  “她床下的收纳盒里,有3台笔记本电脑。”6月19日21时许,藏龙岛一大学学生到派出所反映,一位黄姓女生藏有3台笔记本电脑,来历不明。

  警方了解到,20岁的黄某家庭条件优越,每个月除生活费外,父母还额外给她3000元零花钱。她喜欢奢侈消费,经常购买名牌包、化妆品,最贵买过一个价值5000元的名牌提包。

  近一周来,该大学女生宿舍楼接连发生笔记本电脑失窃案。当晚,民警魏洁赶到现场勘察,除了在收纳盒中发现3台笔记本电脑,还在黄某床铺上发现2台笔记本电脑。5台笔记本电脑从何而来?黄某称自己并不清楚,“肯定是班里同学恶作剧”。

  勘查中,民警在其抽屉内发现一张邮寄2台笔记本的快递单据。与单据上的收件方取得联系,对方称,自己在二手物品网站上从黄某手中购买了2台笔记本电脑,花费2900元。为配合警方调查,买主将笔记本电脑邮寄回了派出所,民警按何某提供的登录名、密码顺利打开了电脑,证实确为失窃物。

  黄某这才放弃抵赖,承认了盗窃事实。经查,黄某因奢侈消费入不敷出,趁校友上课或半夜上厕所之机,溜进寝室行窃。1周内疯狂盗窃7台笔记本电脑,没想到,才销赃2台,就被警方抓获。(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李鹏程)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笔记本电脑;女大学生;民警;派出所;警方抓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莫博士:惠普拟用超薄笔记本电脑挑战Mac 难!

全球著名科技媒体人莫博士(Walt Mossberg)周三撰文称,惠普想借助自己的超薄笔记本电脑Spectre来挑战苹果的Mac,可能非常困难。

2016-06-23 11:00:00

百度文库打造闪电估分体验获百万考生青睐

每逢高考后,对于刚刚经历了人生最重要一场“战役”的考生来说,在考试中能够获得怎样的分数,成为他们考后最急需获知的信息。为此,不少考生会想进不同办法进行高考分数的预估,为后续的志愿填报工作做出相应准备。

2016-06-07 15:30:00

乘客笔记本电脑落车上 西安的哥急寻失主将其归还

下车后,王先生和同事边走边说话,快走到乐和城时,突然想起来笔记本电脑还在出租车上。”  王先生说,他电脑里存有许多重要资料,笔记本电脑丢失他倒还不心疼,要是资料找不回来,损失就大了。

2016-02-29 0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