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学生暴雨中扶老人过马路 被积水冲倒溺水身亡

2016-06-27 20:31: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学生暴雨中扶老人过马路 被积水冲倒溺水身亡

小学生暴雨中扶老人过马路 被积水冲倒溺水身亡

小学生暴雨中扶老人过马路 被积水冲倒溺水身亡

  【小学生暴雨中扶老人过马路 被积水冲倒溺水身亡】23日,四川达州遇暴雨,一小学6年级女孩过马路时,被积水冲倒滑入一小轿车底,溺水身亡。27日,达州警方通报称,警方通过天眼监控核实,事发前,女孩曾牵一名老婆婆过马路,两人均被冲倒,老人被路人救起,女孩却不幸身亡。记者李兴罡 曾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过马路;溺水身亡;暴雨;小学生;积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瞧瞧各色动物怎样过马路 五花八门让人笑翻天

2016-05-13 17:04:00

小伙“公主抱”送老太过马路 善行感动网友

3月4号中午,福建省龙岩市,一段车水马龙的马路上,一位年迈的阿婆拄着拐杖想要过马路,可是十几秒钟里,她只艰难地挪动了7小步。眼看到马路对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一名年轻的小伙子走上前,俯身对老人像是说了些什么,然后双手抱起了阿婆,快速走到了马路对面,并将老人轻轻的放下。

2016-03-08 16:54:00

男子陷致命盲区 下公交后绕车前过马路被撞身亡

男子陷致命盲区 下公交后绕车前过马路被撞身亡,A车超越B车时,从B车前头突然蹿出行人,导致A车措手不及,类似的突发情况被冠上了一个形象的名称——“鬼探头”。交警初步调查发现,陈某乘坐66路公交车,到站下车后从车前过马路。

2016-02-24 14: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