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今日启幕

2016-06-26 09: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天津6月25日电 记者熊丽报道:世界经济论坛第十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举办。今年是新领军者年会走进中国十周年,也是第五次在天津举办。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企业家、学者和媒体代表1700余人,将围绕本届年会主题“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按照“重设体系”“重塑增长”和“反思创新”三大议程,举行200余场讨论。

  据了解,东道主天津市将以崭新的理念、创新的思维,确保论坛举办再上新水平,再次呈现一届精彩的国际盛会,向世界充分展示蓬勃发展的天津,展示转型创新的中国。

  目前,论坛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经济日报》派出前方报道小组,从26日起推出《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特别报道》,并推出了英文会刊。敬请关注。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经济日报;达沃斯论坛;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特别报道;议程;东道主;世界经济论坛;领军;年会;政要;工业革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经济平稳运行的大格局没有改变

经济平稳运行的大格局没有改变,盛来运:从总体上看,今年前4个月,我国经济实现了运行平稳、结构优化、民生改善的较好开局。盛来运:国有企业利润降幅比民营企业大,这是因为很多国企处于产业链的前端,而且企业负担比较重,成本上升比较快。

2016-05-19 12:15:00

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结构调整持续推进

国家统计局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江源说,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速较上个月回落,一方面与外需偏弱有关。”蔺涛说,今年前4个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5.6%,增速比一季度略有回落,但高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15.5个百分点。

2016-05-15 11:02:00

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总干事长马库斯·凯尔博:期待中国转型带来的发展机遇

就中国经济发展态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中德贸易等问题,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BDI)总干事长马库斯·凯尔博日前接受了《经济日报》记者专访。据凯尔博介绍,德国联邦工业联合会正在积极筹备于今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以加强两国经济界、企业界的密切联系。

2016-04-14 12: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