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辽宁海城凶杀案中失踪“大女儿”尸体已找到

2016-06-25 13:45:00 来源:辽沈晚报

辽宁海城凶杀案中失踪“大女儿”尸体已找到

  图片为河边发现尸体的现场。

  【海城6.22凶杀案中失踪的“大女儿”的尸体已经找到】来自海城警方的最新消息,海城6.22凶杀案中失踪的“大女儿”的尸体已经找到,王海军将“小舅子”杜振权一家共6人及妻妹1人全部杀害。今日上午9时20分,一名61岁的孙姓钓鱼者在海城河滩地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初步认定为是失踪的“大女儿”,警方随后停止搜寻工作。至此,此案共有8人死亡(包括王海军本人)。记者 金国建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凶杀案;大女儿;小舅子;王海军;女性尸体;警方;辽宁海城;此案;妻妹;河滩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警方56小时破凶杀案 嫌犯因矛盾纠纷泄愤杀人

福建警方56小时破凶杀案 嫌犯因矛盾纠纷泄愤杀人,经过全体参战民警三天三夜5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专案组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高某(男,42岁,平潭苏澳人),并对其实施抓捕。经预审攻坚,犯罪嫌疑人高某如实交待了因矛盾纠纷对被害人陈某怀恨在心,并伺机泄愤杀害陈某的犯罪事实。

2016-05-07 00:31:00

美国俄亥俄州发生凶杀案 8人不幸遇难

据外媒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乡村的三处相互邻近的住宅于当地时间22日发生凶案,有8人被打死。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发文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这次事件。

2016-04-23 09:07:00

宝鸡发生一起凶杀案致2人死亡 公安悬赏5万缉凶(组图)

宝鸡发生一起凶杀案致2人死亡 公安悬赏5万缉凶(组图),3月25日20时许,宝鸡岐山县蔡家坡镇凤凰西路明珠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致两人死亡。嫌疑人50至60岁,身高165米左右,偏胖、谢顶、络腮胡、镶有两颗金牙,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

2016-03-28 18: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