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重庆一街道干部违规办"升学宴" 受党内严重警告

2016-06-24 12:55:00 来源:华龙网

  12时讯今(24)日,记者从重庆巫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巫山新闻”获悉,近日,巫山高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陈春林因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

  经查,2016年6月12日,陈春林和黄美艳以女儿陈燕玲升学的名义,在县城一酒楼违规操办宴席,共计收受140余人的礼金3.59万元。

  陈春林身为中共党员,借其女儿考大学名义操办宴席并收取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已构成违反廉洁纪律错误。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春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升学;陈春林;党内;干部违规;严重警告;礼金;中共党员;街道办事处;微信;常委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巫山县发告别升学宴倡议书 抵制大操大办等风气

重庆巫山县向该县市民发出告别升学宴倡议书。广大考生要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摒陋习,展新风,动员家长不办升学宴,成为奉行文明的主力军。

2016-06-19 11:00:37

民警在警务通平台群发短信请吃升学宴 7人被追责

“孩子升学,本来是件挺高兴的事,没想到因为触犯纪律,不仅自己受处分,还连累了别人,真是悔不当初啊……”提起自己的违纪行为,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民意派出所民警赵玉红至今懊悔不已。原来,五常市纪委已接到赵玉红操办升学宴的举报,纪委工作人员当天赶到现场,制止了赵玉红的违纪行为。

2016-04-17 07:10:00

湖北官员违规替子办升学宴 称难抵同学们的热情

湖北官员违规替子办升学宴 称难抵同学们的热情,在未向区纪委报告操办升学宴的情况下,2015年8月20日,第一场升学宴如期在当地某酒楼举行,江义只邀请了部分亲戚,共2桌。”  最终,根据调查结果,孝南区纪委给予江义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将违规收受的6300元礼金逐一退还给送礼的同学。

2016-04-03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