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苏盐城坍塌厂房危化品泄露已得到控制

2016-06-24 11:24:00 来源:央视

  @央视新闻

  #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坍塌厂房危化品泄露已得到控制】因受强冰雹与龙卷风的袭击,位于江苏盐城阜宁县开发区的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厂房损毁严重。目前厂区里的危化品泄漏已得到控制。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危化品;江苏盐城;厂房;冰雹;阿特斯;央视新闻;协鑫;袭击;电力;控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盐城龙卷风:厂房坍塌 危化品泄漏得到控制

盐城龙卷风:厂房坍塌 危化品泄漏得到控制,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目前已经造成78人遇难,而地处江苏阜宁县的光伏企业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有限公司也受到波及。

2016-06-24 09:00:00

江苏阜宁4万平方米厂房坍塌存危化品 消防员救援

江苏阜宁4万平方米厂房坍塌存危化品 消防员救援,今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县遭遇龙卷风冰雹袭击,阜宁县某公司两栋厂房严重损毁,该厂房内部存放多种危化品。盐城消防367人次分批进厂区搜救,目前已营救员工7人,疏散300余人。

2016-06-23 23:24:00

郑州市开展寄递渠道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寄递渠道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郑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寄递渠道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昨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寄递渠道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寄递渠道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16-06-22 09: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