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盐城龙卷风灾造成多条电路跳闸 电力部门紧张抢修中

2016-06-24 00: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据初步统计,强对流天气造成因灾死亡78人,因灾受伤近500人,其中重伤近200人。图为当日22时许,中新网记者赶赴救援现场——盐城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仍下着小雨,大批消防和警察在现场救援,门口拉着警戒线。公司门口搭起了帐篷,供救援人员使用,不断有消防人员和救护车出入。中新网记者 谷华 摄

  中新网南京6月23日电 (记者 钟升)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遭遇了龙卷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袭击。灾害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电力中断。

  据江苏省电力公司消息,此次龙卷风、冰雹等天气造成当地500kV线路跳闸2条,2基塔倒塔;220kV线路跳闸4条,4基塔倒塔;35kV跳闸5条,10kV线路跳闸25条。灾害发生后,盐城电力部门立即组织抢险,有900多人投入了救灾工作,全省发电车已经奔赴现场,开展抢修保障工作,此外120辆车随时待命。

  目前,受灾地区电网主网运行正常,低压电网的抢修工作正在24小时不间断地紧张进行中。

  另据民政部门消息,灾害已造成盐城当地78人死亡,近500人受伤。(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电力部门;抢修;强对流天气;冰雹;线路跳闸;倒塔;电路;500kV线路;袭击;阜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大面积停电追踪:预计今晚全面恢复供电

记者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获悉,继6月18日1时58分及时恢复故障区域96%的电力供应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紧急调动公司精锐力量,统筹抓好应急抢修各项工作。

2016-06-18 19:30:59

湖南郴州:电力部门防雷防汛

4月25日,新一轮强对流天气席卷郴州地区前,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周密部署郴州电网防雷防汛各项工作。针对当前变化多端的天气,郴州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县公司明确重点、科学组织,提高应变能力,保证第一时间应对突发险情。

2016-04-26 14:00:45

乌鲁木齐电力部门部署电网防汛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春季防汛工作,电力部门将重点对8处倒雪点、24处山洪频发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巡视,并根据线路巡视计划,开展杆塔基础积水、冲刷跟踪检查,做好防洪应急物资准备,确保春季融雪期间线路安全运行。

2016-03-11 14:31: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