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朝阳称搜狐视频进入联合投资阶段 《贴身校花》试水

2016-06-23 00: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吴涛)22日,由搜狐视频、丝芭影视、天涌影视联合出品的网剧《贴身校花》举行了上线发布会。

  现场图。中新网吴涛 摄

  现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不仅会花巨资购买《欢乐颂》、《好先生》等热播大剧,还进入到联合投资阶段,“现在几大视频网站都在投资影视剧,我们也大规模进驻了。”

  现场图。

  据了解,《贴身校花》改编自带玉小说《我的贴身校花》,由搜狐视频和丝芭文化投资制作。张朝阳表示,对此剧充满信心,会大力推广,流量会很高。

  现场图。

  据介绍,《贴身校花》作为今年备受关注的“二次元风”国产青春网络剧,从传统网络剧的题材到观众领域的细分,都做出了全新的尝试。主演为时下当红的大型女子团体SNH48成员,包括张语格、赵顺然、李艺彤、朱元冰、SNH48吴哲晗、杨霖、SNH48费沁源、胡耘豪、杨韫玉。6月27日起,该剧将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播出。(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张朝阳;贴身校花;搜狐公司;视频网站;欢乐颂;网络剧;试水;我的贴身校花;好先生;女子团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监狱职工十多年献血3.5万毫升 相当于六七个人血量

5月27日,胸戴党徽的张朝阳来到佳木斯市儿童福利院,这里的孩子们听说有人要来看望他们,十分开心。2014年11月份,张朝阳入选由中央文明办评选的“中国好人榜”, 2015年,张朝阳又被评选为黑龙江省道德模范。

2016-06-01 13:50:49

电影里的跨界演员:张朝阳演总裁 金星演杀手

电影里的跨界演员:张朝阳演总裁 金星演杀手,总统、互联网公司总裁、篮球巨星、拳王……这些职业听上去似乎和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但电影的魅力就是在于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当代表西方拳击的泰森遇到东方“咏春”甄子丹,一场东西方武学的巅峰对决,为《叶问3》赚足了关注度。

2016-03-10 17:44:00

盘点电影里的跨界演员:张朝阳演总裁 金星演杀手

总统、互联网公司总裁、篮球巨星、拳王……这些职业听上去似乎和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但电影的魅力就是在于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当代表西方拳击的泰森遇到东方“咏春”甄子丹,一场东西方武学的巅峰对决,为《叶问3》赚足了关注度。

2016-03-10 15: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