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为还赌债勾结朋友同乡深夜抢老东家奶粉倒卖

2016-06-20 10:27:00 来源:检察日报

  因赌博欠账心生歹意,深夜伙同他人控制仓库保安后,将奶粉拉走倒卖。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耿子敬批准逮捕,对其他4名涉案人员分别以涉嫌抢劫罪、盗窃罪批准逮捕。

  现年29岁的耿子敬曾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出狱后他曾在石家庄市华北食品城打工,了解到食品城库存的奶粉价值较高,也熟悉存放之处。于是,他购买了破坏门锁的磨光机,为了逃避侦查,还买来头套、手套,并买了手机卡用来联系多个拉货的司机,做好了抢劫准备。今年4月6日深夜,耿子敬与两个朋友戴着头套控制了仓库值班室保安,拆下监控主机,撬开库门,搬出伊利、雅士利等品牌奶粉共计381件(价值19万余元)。后耿子敬又叫来两个同乡,将奶粉转移倒卖。

  (李浣 石霄鹤)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奶粉;耿子敬;赌债;男子;抢劫罪;批准逮捕;同乡;勾结;东家;头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监管到位才不会导致行业信任危机

上海破获生产销售假冒“雅培”乳粉案件,批捕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食药监总局通报,本土品牌“贝因美”也被波及。

2016-04-07 11:18:00

食药监总局:上海1.7万罐假冒奶粉无安全风险

4月4日,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上海公安部门破获1.7万罐冒牌奶粉案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将协助公安机关严查冒牌产品流向。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奶粉确实为假冒,但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不存在安全风险。

2016-04-05 06:43:00

男子离境香港带85公斤奶粉被判监半年

1名男子于去年12月在福田口岸离境香港时被查出违反限奶令,香港海关人员在其随身行李搜出了高达85公斤配方粉,该男子前日在粉岭裁判法院被判入狱6个月,是首宗判刑最重的同类案件。

2016-02-26 06: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