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被骗钱后泄私愤 男子ATM机里灌可乐

2016-06-16 15:53:00 来源:综合

  一名在南通打工的河南小伙杨某,在遭遇电信诈骗汇出1100元后发现上当,为泄私愤,竟将一大瓶可乐倒进ATM机存取款口。经过警方的一个多月的排查走访,杨某于日前被抓获归案。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杨某已被南通市港闸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28岁的杨某系河南人,自幼在老家读书至初中, 2014年3月,杨某来到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道打工。2016年4月29日下午,杨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他的手机将于两个小时之后强制停机,如有疑问,请转人工服务。不明就里的杨某按照提示音转接人工服务后,被告知有人在深圳冒用其身份证办了一张电话卡,导致其手机将强制停机,对方让杨某按照指定的号码向深圳市公安局报警。

  就这样,按照骗子通俗的套路,杨某带着1100元来到江海大道附近的一处农业银行ATM机,向对方的账户里汇了1100元。当然,“深圳市公安局”收到钱后,“民警”就消失了,杨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而这已是杨某第二次被骗了,杨某觉得报警也拿不回钱了,就一心想着将ATM机损坏。于是杨某从超市购买了一大瓶可乐,并将可乐倒进了ATM机的存取款口。

  经初步鉴定,一罐可乐给这台ATM机造成的损失高达数万元。经过港闸警方大量的排查、走访,杨某于6月12日抓获,目前,该杨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港闸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ATM机;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砸毁6家银行31台ATM机 作案时街上人来人往

男子砸毁6家银行31台ATM机 作案时街上人来人往,新快报记者统计了一下,在江南西路西往东方向沿路不到400米就有4家银行遭殃,而马路对面多家银行则全部安然无恙。昨天上午11时许,民警带着一名嫌疑男子来到事发地各家银行指认现场并拍照。

2016-05-21 12:30:00

ATM机前的雷人雷事

2016-04-18 10:25:00

广东一ATM机取出"缩水"真钞:又短又红(图)

广东一ATM机取出"缩水"真钞:又短又红(图),卢先生说,当时他在肇庆一家银行的ATM机里取了3000块钱,拿到钱后,他发现第一张百元钞票颜色比较红,怀疑是假币。记者观察发现,这张奇特的百元钞票是2015年发行的,颜色偏红,左侧的人像水印比较明显。

2016-04-13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