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伙误录为吸毒者 乌龙信息至今难更正(图)

2016-06-12 14:42:00 来源:综合

 【小伙误录为吸毒者】宜宾县泥溪镇20岁小伙刘松回忆起5月2日在成都火车北站遭遇持枪特警盘查的一幕,坐火车被抓吓坏小伙。至今仍心有余悸。因警方一次“误录入”,刘松莫名其妙地成了吸毒违法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交涉,其“违法信息”仍无法消除。至今刘松出门时,除了携带身份证,还要带一张派出所开具的“非吸毒人员”情况说明。

  坐火车竟被“抓” 小伙吓坏了,生于1996年的刘松是宜宾县泥溪镇新泥村人,初中毕业后外出打工,目前是一名挖机驾驶员,经常在四川、云南一带帮人开挖机。在父母眼里,刘松从小到大都是乖孩子。5月2日,刘松随同挖机老板等三人从宜宾出发,转道成都前往广元工地。在成都火车北站转车时,检票员看了他的身份证后,让他靠边等一下。过了一分钟左右,两名持枪特警上前将刘松带到车站前台登记了身份信息,并带进一间屋子检查。

  

编辑:郅怡婧

关键词:刘松;小伙;吸毒者;挖机;持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被误录为吸毒者难更改 需随身携带警方证明

小伙被误录为吸毒者难更改 需随身携带警方证明,宜宾县泥溪镇20岁小伙刘松回忆起5月2日在成都火车北站遭遇持枪特警盘查的一幕,至今仍心有余悸。6月1日,刘松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前往龙泉派出所,派出所经过查询,确认该刘松并非“吸毒人员刘松”,而是龙泉派出所民警在录入信息时,误将反映人刘松的信息录入。

2016-06-12 06:05:00

越南偷渡小伙上门找警察……

大家知道,偷渡是没有办理正规的海关通关手续,偷偷到达另一个国家的非法行为。小伙将手上的一张便签纸拿给民警看,只见便签上写着“VietNam”字样,原来这位小伙是个越南人。

2016-05-30 14:02:35

小伙全身80%被纹身覆盖 雷人搞笑纹身盘点

纹身,又名文身,就是用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一些年轻人为了彰显个性喜欢在身上制造各种纹身。这位名叫马修·惠兰的小伙,全身80%的皮肤被纹身覆盖,是英国文身最多的人。

2016-05-24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