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消防回应“开消防车打球”:接警可就地出动

2016-06-12 12: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消防回应“开消防车打球”:接警可就地出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官方微博消息,针对网友发布“开着百万的消防车打球”消息后,深圳消防立即进行核实。消防支队表示,为应对日常接处警任务,消防队时刻做到“人在哪车在哪”,外出训练、打球、开会时,执勤车辆都是随对应班组人员外出,以便接到警情时,随时就地出动,及时赶到事故现场。

  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表示,6月9日下午,深圳宝安区石岩消防中队下辖第十二专职队,端午节期间安排篮球活动,因营区无篮球场地,组织队员到南岗工业区借用场地打球。该消防分队于当日16时20分驾驶两台消防车到场,17时30分归队。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消防支队;消防车;消防中队;篮球场地;接处警;警情;队员;训练;营区;深圳宝安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南文昌一居民楼发生火灾27人被困 消防官兵成功疏散

12月27日,文昌市一居民楼一层发生火灾,浓烟上窜,刺鼻熏睛,致使8户人家共27人被困楼上。接到群众报警后,文昌消防支队迅速派员前往处置,并成功将所有被困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

2015-12-28 17:30:59

海口消防支队开展国庆假期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为全力确保国庆长假期间的消防安全稳定,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从昨天开始到长假结束,全市消防监督员深入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2015-10-01 21:00:27

天津爆炸事故:又有5位牺牲消防战士身份确认

据@中国消防微博消息,14日,又有五位牺牲消防员的身份得到确认。他们是开发区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王吉良、政治协理员江泽国,战士宁子默、林海明、李远航。

2015-08-14 2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