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大学香港入学考试题外泄被取消

2016-06-12 09:16: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原定11日开考,但因有考试材料外泄,故决定取消香港及韩国的考试,近5500名考生受影响。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11日报道称,ACT声明称,考方在10日收到可靠证据,考试材料在韩国及香港外泄,故在开考前几小时决定取消。ACT指,来自56个考试场地、约5500名考生受到影响,他们将获得报名费退款,而在9月前不会重新安排考试。

  香港考评局表示,局方与考生均于11日早收到ACT通知取消考试。考评局按照ACT指示,派员到每个考场张贴取消考试的通告,并通知已到场考生考试已经取消。

  香港考评局补充说,11日考试本应8时开始,考评局受ACT委托设置的考试中心有23个,考评局暂时未收到ACT重新安排考试的通知。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美国大学;入学考试;考题;考生;联合早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个动向中读懂“美国高考”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与美国学术能力评估测试(SAT)类似,是申请美国院校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且均被称为“美国高考”。自创立以来,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就不断根据教育改革要求和学校课程设置调整考试内容和结构,改进针对学生、大学和中学的各项服务。

2016-04-18 10:06:00

“林顿美国大学全球巡展”来到重庆28所名校来渝抢生源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明天18:00-20:30,“林顿美国大学全球巡展——LindenTours”将在重庆JW万豪酒店举办,将有28所美国名校来重庆抢生源。

2016-03-15 08:52:00

美国大学招生“神秘”准则:审查学生社交网络

众所周知,美国没有全国统一的“高考”,而且各个大学有自己的招生标准和计划。大多数情况下,由教授组成的招生委员会将从各个方面综合评估学生。而众多留学党都很想知道的“录取秘籍”,却不能只听招生官口中的“标准官方答案”。

2016-02-24 0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